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科鲁兹降一万二 赛欧降七千 团购价更低

科鲁兹降一万二 赛欧降七千 团购价更低

2012-04-18 15: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天合雪佛兰开春响春雷,工业展览馆车展接近尾声,利好消息再次传出;科鲁兹1.6部分车型最高可降一万二,限量限时限购;新赛欧标配版直降七千元现金,春天幸福价只要4.98万,继续见证中国家庭的幸福汽车生活;活动期间定车的朋友还可享受定车礼三重,详情请咨询电话:024-86376262。

沈阳天合雪佛兰

天合雪佛兰大型团购活动马上启动,敬请关注天合雪佛兰官方网站活动预告。报名电话:024-86548955

活动时间:2012-04-18

活动地点:黄河北大街130号   辽宁工业展览馆

活动期间,天合雪佛兰还推出形式多样的购车贷款金融计划,满足不同资金状况的朋友,您可以通过电话:024-86548955进行咨询贷款相关的政策。

雪佛兰科鲁兹已经满三周岁了,为了庆祝车主阵营突破58万,天合雪佛兰于4月19日前,前来展厅定购科鲁兹任意车型,均会享受三重庆生大礼。

沈阳一天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黄河北大街130甲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