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第十二届东莞车展进入实质性备战阶段

第十二届东莞车展进入实质性备战阶段

2012-04-18 15: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更多新车集中展销、豪华车品牌参展预掀新高潮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2北京车展前后,第十二届东莞车展的招商和宣传等工作将进入实质性备战阶段。各大汽车品牌厂商都在积极申报确定参展事项,而随着各大品牌参展的日益明朗化,东莞车展将有更多的惊喜带给现场观众。在宣传方面,更多全国性知名汽车网媒进驻东莞,与东莞车展开展合作,第六届汽车文化摄影大赛、汽车性能展示大本营、3D地画展注重与车友和观众互动,活跃现场氛围,为本届东莞车展锦上添花。

北京车展成开年招展转折点

备受全球汽车厂商重视的北京车展,历来都是东莞车展招商和学习的典范。在本次北京车展中,第十二届东莞车展组委会将组团前往,逐一拜访各大汽车展商,包括奔驰宝马、德国大众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奥迪东风雪铁龙雷诺福特沃尔沃马自达捷豹路虎凯迪拉克别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雷克萨斯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东风日产英菲尼迪三菱铃木斯巴鲁、韩国现代北京现代起亚东风悦达起亚、奇瑞、吉利、比亚迪等。此外,劳斯莱斯世爵宾利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保时捷等顶级豪华车品牌更是本次拜访和沟通的重点。

第十二届东莞车展进入实质性备战阶段

豪华车品牌参展预掀新高潮

在东莞汽车保有量2011年突破一百万辆情况下,全国市场的变化也刺激着东莞车市内部结构的调整,豪华品牌开始在东莞市场进行二次布局,以奔驰、宝马和奥迪为代表的豪华品牌在东莞开始了新一轮的圈地运动,在对市场进行充分预估之后,奔驰拥有了3家4S店,宝马第四店也即将开业,奥迪在已有两店的背景下传出厂家又放出了两个4S店的建店名额,而在巨大保有量换代需求的刺激下,东莞车市的重心开始向豪华车品牌的车型倾斜,而这几大豪华车品牌的参展更是非常积极,此外还有雷克萨斯、德国大众、英菲尼迪、凯迪拉克、路虎、捷豹、沃尔沃、讴歌、斯巴鲁、进口起亚、进口三菱、雷诺等,都在积极确定参展事项,第十二届东莞车展将迎来豪华车品牌参展的新高潮。

第十二届东莞车展进入实质性备战阶段

更多新车将集中展销

2012年将有不少于64款新车亮相中国市场。自主品牌有19款,大多以中低端价位的经济型家用轿车为主。包括长安汽车逸动北京汽车BC301以及东南汽车自主A级轿车。此外,青年莲花、纳智捷等品牌也系统化的推出了多个车系,非常值得关注。日、韩、法系品牌22款新车,包括现代、起亚汽车的K9、I40,日系品牌中的国产歌诗图2.4等。欧美品牌再度发力,发布车型23款,主要集中在奔驰、宝马、奥迪这类一线大牌厂商的热销车型国产化方面。包括宝马的国产X1、国产全新3系、奔驰GLK、奥迪全新A6L,这些都是各自细分车型中的热销车型。其中,十一黄金周前上市的新车都将集中亮相第十二届东莞车展。第十二届东莞车展逼近将创汽车参展品牌最全的一届,展览规模提升,新车也将是关注的焦点。

网络媒体更关注东莞车展

近几年来,全国性网络媒体对东莞的重视程度在快速提升,尤其是汽车专业性网站和全国门户性网站的汽车频道。从最先进驻的易车、太平洋汽车网,发展到现在的搜狐汽车、网上车市、车主之家、亚讯车网、汽车之家、爱卡汽车等。此外,本地的网络媒体也在市场竞争中迅速成长起来,包括阳光汽车网、东莞汽车网、东莞市汽车网、东莞汽车网.com、都市风汽车网、车道汽车网等。所有这些媒体,大家都从当初跟东莞车展的简单合作,发展到现在的近百平方米的参展面积,从资源、活动等各方面鼎力支持,深入合作。一路走来,携手并进,成为东莞车展一直以来的忠实合作伙伴。第十二届东莞车展将敞开大门,希望吸引更多媒体的进驻。活动方面,第六届汽车文化摄影大赛、汽车性能展示大本营、3D地画展注重与车友和观众互动,更会活跃现场氛围,为本届东莞车展锦上添花。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