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新车与维修解答 雪佛兰销售维修专家在线访谈

新车与维修解答 雪佛兰销售维修专家在线访谈

2009-02-11 11:1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王岳 编辑:王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这位网友是关于新车的问题,他说我个人比较喜欢雪佛兰科帕奇,请专家介绍一下2.4与3.2车型除了动力性能还有哪些区别和特点?由于雪佛兰科帕奇是原装进口车型,所以感觉价格略有偏高,什么时候能买到国产的雪佛兰科帕奇呢?

南疆:首先科帕奇是一款整车原装进口的车型,它分2.4和3.2,目前2.4也即将上市一款五座精英版,3.2是六缸发动机。你如果想买这个车的话,可能就是关心性能和动力的问题。我个人认为2.4是非常适合城市使用的SUV,油耗会经济一些,它是一款智能四驱SUV,科技含量相当高。至于国产化,通用这边也在计划之中,有望年内可以在国内生产,这样的话,价格就会更实惠一些。但是作为整车原装进口的SUV的话,你也可以参考市场的同级别产品,24.48万这么一个市场定位的话,可能还是比市场上的其他同级产品有优势的。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的是维修方面的问题,他说我买的是乐骋1.4SE,离合踩下去的时候,尤其是开空调的时候有很明显的抖动的情况,这是为什么?平时踩离合的时候有很明显的“咣当“声,(我是去年10月份买的车,现在跑了2.7万公里),我去4S店调过一次离合,但问题更严重了,请专家帮忙解答一下我该怎么样才能消除这些毛病,谢谢!

崔修元:踩下离合异响的问题,如果回位弹簧不回位的话,就会出现这个问题。而且打开空调以后,提速慢可能是有积炭了,这种情况最好到站检查一下。

主持人:请专家帮我分析下,我的赛欧现在5400公里,最近只要堵一会儿车水温就到第二格(100度),然后就慢慢回落,还好没到红线,到底是什么地方出毛病了?

崔修元:这个是没有问题的,温度上升到100度,一段时间又会慢慢回落,100度这个范围是正常的。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我的车是赛欧04款S-RV自动挡车,有时会在行驶中熄火,到4S店检查,他们也不知道什么毛病,请你指教一下,谢谢!

崔修元:这个熄火也分情况,是加油还是收油的时候熄火,这些情况是不一样的,还有一周出现几次。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我买的新景程的转向锁不住,请问这是不是我操作的问题?

崔修元:这个有可能。这个锁一般钥匙门关闭以后,要确定能锁住才行。一般这种情况,我们还是没有遇到,可能是操作的槽没隔上去。

主持人:下面这个网友说我的爱车是辆新景程,因是新手,在车的前面碰掉了一点漆,有一毛硬币那么大,我想补一下,不知道怎么补,是否就在碰掉的那块喷一下还是要大范围的补。谢谢!

崔修元:其实这个就是根据自己的需要了,如果要是说对这个车的要求很大的话,也可以不漆。其实这么大的一块漆,完全用不着补。因为这个会对第二年的反保会有影响的。

主持人:但是如果说这个车主买一个市面那种补漆的东西是不是也可以?

南疆:他主要得分位置的,如果是保险杠那种塑料位置的话,完全没有必要。如果是车身钢板,做一个防冻处理也是可以的。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我的新乐风1.6时速过100时,继续加油觉得油门踏板有点振动,请问专家是什么原因?

崔修元:我对这种描述不太理解,他说的这个油门振动,我觉得不太靠谱,一定要实际看一下。

主持人:下面这个网友说听说最近国家出台了1.6排量一下车型购置税降低5%的购车政策,本人打算购买一台乐风1.6自动挡,请问专家是否在优惠范围内?如果可以,那么购置税最高能优惠多少?

南疆:您现在确实赶上了国家的政策扶持,现在您要准备购买1.6乐风,属于降税范围内的车辆,最低征税额是8300,如果现在购买的话,确实已经省了4150,有了这个节省,可能这个车的性价比又上了一个台阶。

主持人:还是很实惠的。

南疆:确实是很好的一个政策。

主持人:也就是说咱们1.6的购置税就包括这个了。

南疆:对。

主持人:下面这个网友说我的乐骋1.5万公里了,我计划这周去做保养,请问我都需要做哪些项目的检查和保养?我不是很懂,谢谢!

崔修元:其实1.5万公里到站以后,换一个机油机滤,这个上海通用系统对这个服务是相当高的,1.5万公里只是换机油机滤,其他的9项我们也会进行检查,如果出现了问题,我们再继续维修。

主持人: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雪佛兰的车首保里程多少?

崔修元:首保5000公里。

南疆:作为首保这边,可能我们在给客户做交车服务的时候,额外有专门一套的服务。作为雪佛兰的车辆,首保上海通用要求是4000—5000之间,同时你的质保手册上会得到一个免费的保养,我们建议我们的客户是2000—2500公里的时候,去做这次免费的首保,既然是不花钱,早点做对新车没有坏处。还有通过这个磨合期以后,发动机有金属碎屑,早点把这个油换掉。因为我们还要建议去拉高速,雪佛兰的保养是很便宜的,大概一次保养在150左右,你可以自费做一次小保养,对车没坏处。还有一个好处,当您以后驾驶到两万到6.5万,都会非常方便的。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