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浙江申元雪佛兰2012柯桥车展完美落幕

浙江申元雪佛兰2012柯桥车展完美落幕

2012-04-18 10: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2第十二届中国轻纺城春季汽车博览会已于4月16日落下帷幕。作为此次柯桥车展绍兴地区唯一一家雪佛兰经销商——浙江申元店携旗下迈锐宝等全系车型,盛装亮相车展,为绍兴市民打造一场视觉盛宴。

浙江申元雪佛兰2012柯桥车展完美落幕

据绍兴雪佛兰浙江申元店市场经理金仲亮表示,车展为期4天,浙江申元以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拿到订单80余台,华美落下帷幕。

本次车展,绍兴雪佛兰浙江申元店特别亮出了它的杀手锏——迈锐宝,成为雪佛兰展厅最大的亮点,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浙江申元雪佛兰2012柯桥车展完美落幕

迈锐宝是继欧宝Insignia别克新君威新君越之后,出自通用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Epsilon平台的又一款中高级旗舰车型。优秀的平台血统也确保了这款新一代全球产品,在“集驾控与动态舒适为一体的产品体验”上的进化与提升。雪佛兰Malibu迈锐宝的到来,填补了中高级车在静音环节的薄弱处多达32处的静音部件设计,制造出属于Malibu迈锐宝的“深海特效”。

浙江申元雪佛兰2012柯桥车展完美落幕

车展期间,浙江申元按不同车型定制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力度空前。在品牌的号召下和优惠政策的带动下,浙江申元雪佛兰在柯桥车展四天时间内订车量高达80余台,迈锐宝、科鲁兹等均有超前表现。此次车展对雪佛兰而言,可谓是收获颇丰,业绩不俗。

浙江申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55666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1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