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业乔雪佛兰购迈锐宝享受0首付0利率

业乔雪佛兰购迈锐宝享受0首付0利率

2012-04-18 11: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无需一分钱,只需一分钟!“0首付0利率换购迈锐宝”活动正式开始。从即日起,凡雪佛兰车主朋友均可参与本次活动,享受超值优惠。本次活动仅限在沈阳业乔雪佛兰4S店

沈阳业乔雪佛兰

一站式二手车评估,每月额外的还款支出就可以轻松升级到B级车。不必担心是否有足够的购车预算,更省去处理二手车和 金融贷款 的麻烦。还有什么比启动一辆全新的座驾更让您激动的呢!无需一分钱,只需一分钟!“0首付0利率换购迈锐宝” 仅限在沈阳业乔雪佛兰4S店。

活动详询:024-23968888/23961122

沈阳业乔雪佛兰

雪佛兰迈锐宝长4869mm、宽1854mm,最大高度达1472mm,在中高级车中绝对属于健硕的体形,置身于眼前时给人大气、“台型十足”的感受。2737mm轴距保证了车内充裕的乘坐空间。雪佛兰迈锐宝采用BFI一体化车身架构,车身73%部位运用高强度钢材,在A柱、B柱、门槛、车顶等部位采用超高强度钢,在同等重量下强度超过普通钢材3倍之多。同时,车顶采用一体化激光焊接工艺,车身焊接强度超越同级平均水平35%,造就了坚固的车身结构。

雪佛兰迈锐宝具有360度碰撞后的柔性保护,包括双级前排安全气囊、双级主动预紧式安全带的前部保护;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的侧面保护和四向主动式安全头枕的后部保护。凭借出色的车身设计、制造和全面的内在防护体系,雪佛兰迈锐宝在最严格的碰撞测试E-NCAP中获得了5星安全评定,其中成人保护部分的得分为94%,是E-NCAP采用新评分标准以来的同级最高成绩。

雪佛兰迈锐宝搭载的2.4L  Ecotec SIDI 智能直喷发动机是全球最优秀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之一,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40Nm,百公里加速9.5秒。另一款搭载2.0L Ecotec全铝 发动机的迈锐宝,最大功率达到108kW,最大扭矩190Nm,百公里加速用时11.7秒,最高车速亦达到197km/h。

雪佛兰迈锐宝前麦弗逊悬挂采用铝制转向节及下摆臂,后增强型四连杆独立悬挂的下摆臂亦采用铝制部件,相比同级车常见的钢制部件减重20%左右,降低了非簧载质量,操控响应十分出色。得益于空气动力学设计和超过400小时的风洞试验,雪佛兰迈锐宝风阻系数仅有0.29,使得迈锐宝2.0L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达到8.0升,2.4L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8.3升,在同级车中均处于领先水平。

雪佛兰迈锐宝采用“深海静音科技”,全车应用静音设计多达32处,具有同级最佳的风噪系数35.5dBw和优于同级20%的整车气密性。出众的静音效果使得迈锐宝高速行驶时,车内乘客仍可正常交流,给行车带来高级舒适感。雪佛兰迈锐宝侧窗厚度高达5mm,前门采用2.75圈的密封条,后门采用2.5圈的密封条,车门内还采用了高密度挡水膜,这些在同级车中少有的装备大幅增强整车隔音效果。雪佛兰迈锐宝座椅运用Oscar三维人形仿真工具进行设计调教,保证全球95%以上的人群获得良好的乘坐舒适性,最大范围地适应各种身材消费者的需求雪佛兰迈锐宝的行李厢容积达到544升,超过同级别车型中的主流品牌。同时,全系搭配4/6分割后排座椅,带来更为灵活的储物空间。

雪佛兰迈锐宝配备Color Radio的触摸式真彩娱乐影音系统,采用同级别少有的7英寸大屏幕触摸界面, 1677万像素真彩显示,具有极佳的清晰度。

沈阳业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五爱街158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