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新飞度10月-才能提现车 广州本田购车指南

新飞度10月-才能提现车 广州本田购车指南

2008-07-08 07:0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任伟 编辑:任伟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因为工作需要,经常开车出差,自己比较喜欢雅阁这款车,北京的燃油标准要高于外地,如果加了外地油,对车有伤害吗?

张东伟:北京的燃油品质相对外地会好一些,外地使用的乙醇汽油对于雅阁车也是可以使用的,但是要去信誉有保障的油站。雅阁建议用97号油,会对车更有保障,因为97号油纯油度要高一些。

方浩:因为雅阁它是一个全国范围内销售的车型,我们也做了相关的检测,雅阁不是太挑油品的,如果一般你在北京用的是93号,出去的话,就加稍微高一点标号的。

主持人:有一位网友说,我在网上看到外地的4S店已经有跑车版的雅阁了,想问一下日银店有没有这款车?大概多少钱?

方浩:这款车型可能是个别的车主通过个别的方式购买的,国内的4S店还没有销售这款车的计划。当然广州本田也不排除开拓进口车市场,看看这款车的需求量如何。如果广大的消费者肯买的话,广州本田肯定也会去销售。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我的车是雅阁2.4L,目前已经行驶将近一万公里,在轻踩油门的时开到20—40公里的时候,有轻微的爆震,怎么回事?

张东伟:这可能是油品的问题,因为雅阁在正常的使用当中,这种情况是极少见的。出现这种情况,首先应去4S店实地检测一下,查一下故障点。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第八代雅阁的音响系统可以把CD的音乐记录在车载硬盘里,请问这是一套什么系统?可以拷电影吗?这个系统会中毒吗?

方浩:首先它是一个硬盘式的DVD导航,可以把CD音乐拷贝在车载硬盘中,它属于只读的方式,所以网友不用担心病毒会沾染到这个系统。另外它确认的文件是MP3或者WMA格式,像影视文件暂时还是不支持的,它大概有15G的空间可以存歌曲。

主持人:这位网友提到也有部分的网友希望在这个车上看到车载的娱乐系统,我们店里能不能提供这方面的服务?

方浩:可以到我们店里进行加装,考虑到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我们也会加装这方面的系统。这套娱乐系统属于高端产品,所以安装时间较长,大概在3个小时左右,费用在在1.8万元左右。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雅阁有没有原厂的改装件,需要订货吗?费用是多少?

方浩:现在我们可以提供雅阁的改装件,但要看这个网友的需求程度了,一般像尾翼、轮胎等常规的改装件基本上是可以比较方便购买到的。但是涉及到一些非常专业的,比如日本原装厂零配件,就要从日本订购。

主持人:我们的网友可能会在购车以后,觉得这个车很新鲜,要加一些原厂套件、加装发动机护板等等,关于这一系列的改装,就两位专家来看,网友应该怎样进行?

方浩:首先我的观点是,一般人在买车初期,可能会头脑发热,没有必要的东西也要装上,这个时候一定要冷静。我们培养一批专业的销售顾问,他们会给消费者做出专业的指导性的建议。车辆是用来使用的,在每次维修保养时来店里增加一些配件,这也是未尝不可的。

主持人:请问售后专家对网友需要底盘塑封、以及加装发动机底盘护板您是怎么看待的?

张东伟:如果网友有需求的话,建议装一下发动机底盘护板。雅阁系列车型是在800元左右。

主持人:最后谈一个非常实用的话题,已经到了雨季了,车很有可能会涉水,对于这些情况,我们的车主应该如何应对呢?请售后专家来讲一下。

张东伟:最近北京的天气阴雨连绵,当然了也遇到了很多发动机进水的情况。大家首先要有一个概念,宁可绕道或者是找安全的路线去走,也不要试图涉水。如果真的涉水了,一定要沉住气,在道路积水不深的情况下通过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如果一旦在行驶过程中出现了熄火等故障,一定要冷静下来,申请救援,然后进行必要的检查,这样可防止二次损伤。

主持人:方主管介绍一下日银店的救援方式吧!

方浩:首先在我们日银店购车的话,我们首先会送客户银卡,保障日后的救援,上面有我们的救援电话,覆盖面是非常广的。我们是采用拖车救援的方式。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问题,我们的访谈已经接近尾声了,请我们的两位专家给我们网友做一下总结性的发言。

方浩:首先,我还是要说对于购车,大家的心情比较急切,高兴的同时还需要冷静的面对车辆在挑选以及上牌方面可能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同时我们的业务员也会与客户建立好长期的关系,广本日银店会以专业的角度去为您量身挑选一款适合您的爱车。我们的营业时间从早晨的8点到晚上的8点,在这里感谢大家对广本日银店的支持和对我们广州本田的支持。

张东伟:关于售后方面,在用车当中也给大家一个建议。定期保养是必要的,我们建议每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保养过程中,我们还有一个40多项的检查,让客户了解这个车的使用状态。同时,我们店每月都有一系列的特色活动,也希望关注我们日银店的情况,包括网上、电话咨询。

主持人:非常感谢网友来到我们网上车市,也再次感谢两位嘉宾作客我们直播间,本次访谈结束,谢谢大家!

(编辑 任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