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黄石车市 » 广汽本田让山东文登人享受“购买喜悦”

广汽本田让山东文登人享受“购买喜悦”

2012-04-17 15: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4月7~8日,本次巡展山东文登站举办期间,广汽本田展位人气一直很旺。展位上雅阁锋范理念3款车型各具特色。雅阁拥有洗练、流畅的车身线条,整车造型也融合时尚动感,彰显雍容气度;犀利的车头前部是锋范特色之处,攻击性的美感也随之而来,而且相对省油,消费者不得不爱;理念大气的外观符合大众审美、宽敞的空间、舒适的座位等,成为消费者青睐的车型。

广汽本田让山东文登人享受“购买喜悦”

消费者在广汽本田展位流连忘返

笔者注意到,尽管展场人流不断变化,但唯有广汽本田展位上的人迟迟不肯挪动,人也越聚越多。每款车的车顶上都有标有醒目优惠促销信息的牌子。现场销售人员忙得不可开交。笔者采访了一位刚刚签完订单的先生。这位先生姓赵,是文登市民,赵先生说:“广汽本田的车不管是外型还是内饰、动力等方面都是性价比非常高的汽车,尤其是‘理念’这款车更是我中意的,这几个月一直在考虑买下一辆,又想到百强巡展马上就要举办了,就等了等,这一等才能花这么便宜的价格买到这款车,真是太庆幸了。”

广汽本田产品一直受到消费者追捧,从它独特的概念设计、造型设计、整车试作、实车测试、零部件开发等在内的整车独立开发能力,可以看出广汽本田所具备的真正实力。广汽本田一直坚持“尊重人,三个喜悦”的企业理念,将顾客“购买的喜悦”放在首位,不遗余力地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广汽本田展位旁,笔者看到一位消费者细心地查看雅阁展车,还不停地询问销售人员关于车的具体情况,从外形到动力,从内饰到空间,全都问了个遍。而销售人员脸上始终面带微笑,语速平缓、轻柔、耐心地讲解车型。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