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全领域跨界车 歌诗图2.4L 引爆火热预订

全领域跨界车 歌诗图2.4L 引爆火热预订

2012-04-11 14: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东昌广汽本田4S店了解到,广本临海店全领域跨界车—歌诗图2.4L现已到店,预订活动引爆全城,千元好礼诚意奉上!

广本临海店现正全面接受预定中。尊崇热线:8588 9888。

全领域跨界车 歌诗图2.4L 引爆火热预订

3月28日,广汽本田2012款歌诗图在广汽本田增城工厂正式下线。2012款歌诗图在原有3.5L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2.4L版本,为跨界车市场注入全新力量。

所谓“跨界”,就是把大家所共同认知的不同领域的要素融合在一起而产生的新品类或新思维。纵观人类发展历史,每一次进步都源自人们对固有窠臼的不断打破,对不同领域的完美融合。从设计到音乐,从时装到美食,从建筑到汽车,跨界无所不在。

2010年以前,人们如果不购买轿车,似乎只剩SUV和MPV供选择。而从2010年10月开始,时尚精英们有了全新的选择——跨界车。广汽本田率先在中国导入了代表当今汽车设计最新思维和潮流的跨界车——歌诗图,树立起国内跨界车的潮流标杆。如今,随着2012款歌诗图2.4L版本的推出,将吸引更多增换购用户的关注与青睐。

全领域跨界车 歌诗图2.4L 引爆火热预订

全领域价值融合 演绎跨界魅力

自2010年歌诗图上市以来,凭借其领先的外形设计、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高端的尊贵服务,赢得了公众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

在对歌诗图用户回访中,用户普遍反映歌诗图外观前卫时尚,充满轿跑车的动感与张力,开出去很吸引眼球,而且空间组合灵活多变,能够很好的应对商务往来、运动休闲、外出旅游等多项用途。这些评价充分说明歌诗图独特的产品魅力广受消费者好评。同时,歌诗图也赢得了业界如潮的赞誉,先后获得CCTV年度车评选“最佳外观设计”奖、新浪网年度车评选“年度跨界车”奖、《名车志》杂志年度“唯美设计”奖入围奖等殊荣,显示了其高端跨界车的强大魅力。

全领域跨界车 歌诗图2.4L 引爆火热预订

广本临海店竭诚欢迎广大客户到店赏车试驾!

红旭集团—临海东昌广本4S店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lhdongchang (欢迎访问并加关注)

地址:临海市靖江南路188号

销售热线:8588 9888

维修热线:8570 2999


广州本田汽车东昌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5889888 地址: 浙江省临海市靖江南路(高家村)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和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