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跨界越野车歌诗图2.4L售价或低于29万元

跨界越野车歌诗图2.4L售价或低于29万元

2012-03-30 13: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金俊杰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临海东昌广本4S店了解到,广汽本田歌诗图2.4L版预计在4月正式上市,售价或低于29万元。这对喜欢歌诗图,但是因价格因素而却步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喜讯,随着2.4L排量车型的上市,将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歌诗图的购买门槛。

临海东昌广本4S店 歌诗图

歌诗图是本田汽车推出的一款跨界车型,这款基于第八代雅阁平台上开发的交叉车型凭借着自己独特的“Crosstour”风格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中国市场亮相后也获得了很多好评。但很多消费者表示,遗憾的是只配有3.5L排量的发动机,同时歌诗图的售价高达40万元,这让很多喜欢这款车型的消费者只能望而却步。

在2011年年底,本田就曾经宣布将会推出2.4L版本歌诗图,以此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要。2.4L车型的问世,将改变目前国内只有3.5L排量车型的局面,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同时,在价格上,2.4L车型也具有优势。3.5L歌诗图在乘用车消费税方面均要缴纳25%的大排量消费税。而在2.4L车型的税率则降至9%,减少14%可以进一步降低歌诗图的入门级门槛。2.4L车型推出后,售价将可能下降10万元,有望在39.88万元的基础上大幅降低,使歌诗图的调整为30万元左右

歌诗图上使用的2.4L发动机代号为K24Y3,是一款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3kW,最大输出扭矩219Nm,与之匹配的为一台五速自动变速箱。尽管它的动力性数据表现一般,但在歌诗图这款中级跨界车上也足以够用了。

美版入门版本搭载了自动大灯、17英寸轮圈、后窗深色玻璃、USB多媒体接口、七扬声器音响系统等配置;稍高的EX-L版本还搭载了可加热的前排座椅、真皮打孔内饰以及双区自动空调。如果歌诗图的售价能够降低到30万元左右起价,歌诗图的市场前景将会更加光明。

新款歌诗图,您值得拥有!

广本临海店竭诚欢迎广大客户到店赏车试驾!

红旭集团—临海东昌广本4S店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lhdongchang (欢迎访问并加关注)

地址:临海市靖江南路188号

销售热线:8588 9888

维修热线:8570 2999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金俊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