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新飞度10月-才能提现车 广州本田购车指南

新飞度10月-才能提现车 广州本田购车指南

2008-07-08 07:0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任伟 编辑:任伟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消费者同时也很关注安全性能,新飞度在这方面表现如何?

方浩:首先要了解一下有关安全性能的定义:它分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广州本田把应用于新飞度的钢材强度进行大幅地提升,这是它的安全性的其中一个方面。还有像运动款,因为喜欢运动型车的人比较喜欢追求速度,新飞度不光有双安全气囊,还增加了一些辅助安全设施,其制动效果也相对更好一些。

主持人:相信我们的网友已经基本了解了新飞度这款车,那么我们就来聊一下,网友最关心的话题。如果我们的消费者现在订这车的话,什么时候能提到现车?

方浩:我们第一批订车的客户可能会在一个月之内,就陆续提到现车。大家也知道,北京现在由于特殊的环境和地域,运输当中可能会存在一点问题,正常的到货情况,可能会等到残奥会过后,10月份左右,大批的客户才会提到这款车。

主持人:我们也有网友在问,新飞度车型是不是现在有现车了?什么时候可以看车并且试驾?而且是不是提现车一定要加现金?

方浩:我想现在的网友都处于一个理智的消费层面了,我觉得新车刚刚上市,有一个供求关系紧张的时期,也是正常的市场现象,请大家有耐心,我们的等待时间也不会太长,同时我们更不会有加价情况的出现。

主持人:请售后专家为我们广大的网友们解读一下新飞度的“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

张东伟:我介绍一下关于新飞度售后保修方面的政策,这次新飞度保修期限增加到了“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充分体现了广州本田对于它产品质量上的信心,非常有特色。当然了,对广州本田自身的产品我是非常有信心的,像飞度在大家心里的口碑也是非常好的,所以大家对保修这块也是非常放心的,它的产品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同时有这么一个良好的售后服务政策作为保障,相信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对于新飞度的产品质量也是非常有信心的。

主持人:刚才两位提到了贷款购车的形式,现在对于购买新飞度的车主,都是首次购车的车主,可能存在大部分用户会选择贷款购买,那么我们专家有没有特别叮嘱的地方?

方浩:贷款购车已经成了消费的热潮,也是一个必然趋势。在这里,我把我们日银店的分期方式给大家做一下介绍。我们有两种方式,首先是普通的银行贷款,可以把您的相关证件交给我们,我们去银行做一个申报,我们的分期是不收手续费的。如果咱们网友在招商银行有信用卡,你达到了一定的信用额度的时候,你可以查一下你的信用额度,如果达到了,就可以直接到我们店里来。招商银行的贷款相较于其他银行的普通贷款可以节省不少的还款利息,等于说用普通银行贷款需要两年以上的还款期,用招商银行信用卡贷款只需要两年就可以还清了。

主持人:在谈过了新飞度车款、购买方式等内容后,车主面对的问题就是购车了。请两位专家讲一下在购车前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我们先从售前来说。

方浩:首先从售前角度来说,第一要准备好相关手续,另外广大车主对于挑选车辆是都比较在意。在购买自己爱车时,固然要挑得仔细一些,但是一定要有针对性地挑。车辆在到4S店前经过了很多道的检验手续。另外,每家4S店都有一个PDI检测单,他在接手这款车型的时候,与厂家划清了责任,上面有上百项的检测都做得非常细,我们也可以按照检验单来抽检一下。

张东伟:售后方面,首先要关注的是初期的使用方式,首先要注意的是首保之前,我们让车辆尽可能的有一个良好的使用环境;比如说不要有重负荷,同时刹车的时候不要特别急踩刹车。发动机在提速的时候要有所控制,当然在过1000公里后,我们可以适当地加一些速度,同时在车辆行驶5000公里或者3个月时一定要做首保,及时把机油换掉。做完首保以后,这个车就达到了一个正常使用状态。在安全的基础上,适当的跑跑高速,比如说120公里/小时、140公里/小时甚至150公里/小时的速度之间进行切换使用。同时,我们在售前交车以后,售后是有一个名片递交,客户拿到这个名片以后,如果遇到任何问题,可以及时咨询我们。

主持人:备受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即将于8月8号开幕了,在奥运期间,毗邻奥运场馆的日银店将会开展哪些服务?

方浩:我们在营销方面会有独到的市场宣传,我们以实惠为主,客户到店有礼包相赠,同时给予顾客购车方案。无论是车辆的日后维修保养还是其他方面,我们都准备了一些方案。

主持人:在谈过了新上市的新飞度车型以后,我们来谈一下刚于今年上市的第八代雅阁。这位网友说,第八代雅阁现在购车还需不需要加价?订车需要多长时间?

方浩:像2.4L、2.0L我们的供应比较充足。

主持人:刚刚有网友问到3.5车型,这位网友说,这次雅阁推出了3.5L车型,想问一下日银店有没有展车,能不能试驾,等待需要多长时间?保养费用会不会很高?先请我们的销售主管来谈一下关于3.5L车型的事项。

方浩:因为3.5L车型是为了提升品牌形象而建立的一个比较高端的车型,我们的车主如果说是真正务实的车主,买我们这个3.5L车型是非常实在的。每个月我们的订单客户完全超过了发车的数量,如果想试驾的话,你们可以找我本人。我会尽一切办法,让你亲身体验一下。

主持人:既然有可以试驾的车辆,关于这款车的一个大概订车时间是多久?

方浩:一般在一到两个月之内。

主持人:请我们的售后专家来谈一下关于这款车的保养费用怎么样?常规保养需要多少钱?

张东伟:3.5升的雅阁也是我们广本的顶级轿车,它的保养并不像大家想象得那么高。同比就是我们以前的3.0升的价格,可以对比参照一下,它们的价格差不多。也就是说,它的维修保养和周期性基本上符合雅阁这个周期,比如说5000公里小保养,两万公里中保养,4万公里大保养。工时费这方面没有特别附加的,相对还是比较实惠的。

主持人:在这次新飞度上市的同时,本田也推出了雅阁2.0L导航版车型,这位网友问到,这款车具体增加了哪些配置?

方浩:雅阁2.0L导航版是在现有2.0的基础上增加了40G的硬盘,以及倒车影像系统。

主持人:我们的网友可能非常关注这款车型,希望可以置换自己的旧车,关于新旧车置换问题,能不能请您介绍一下?

方浩:我们日银店,很早就开展了这项业务。在我们店进行旧车置换,一是专业,二是比较快捷。我们有专业评估师,能够在第一时间就给车辆迅速做出评估价格,而且在做评估价格时,我们也会做很多的比较,像本田的二手车市场,我们都会做比较。在快捷方面,我们当时定完价格,在半天时间内就会把相关过户事项办理妥善。

主持人:我们的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对于这个新旧车置换需要带什么证件吗?

方浩:首先旧车的手续一定要完备,像发票、钥匙等,在置换旧车前,最好还是到交管部门查一下车辆是否违章以及拖欠费用的情况,这样会快捷方便一些。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