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斯柯达-明锐购车和售后专家回答网友提问 答疑实录

斯柯达-明锐购车和售后专家回答网友提问 答疑实录

2007-07-05 16:4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金超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友:从明锐后备箱的隔板是三合板的,速腾或是塑料的呢。 孙德宝:可能塑料的挥发物比较多,选择三合板是为了降低车内的挥发物。 网友:我非常看好斯柯达明锐这款车,目前上海大众所生产的斯柯达轿车血统究竟是德国车还是捷克? 李佳楠:从目前上市的明锐完全是德国系统。讲到这儿可以提一下斯柯达的历史。斯柯达是目前上市的五个百年品牌车型品牌之一,在1991年已经被德国大众收购。从1991年以后,所有车辆的研发,包括技术都跟着德国大众的体系走,在工艺上和科技含量上,都是大众的核心技术。只有一个Logo标可能是有捷克血统的,其他的工艺,包括设计理念,还有零配件采购,都是德国大众的概念。 网友:明锐可以办理贷款吗?手续是否复杂? 李佳楠:现在从我们店里销售的情况来看,消费者是比较关心能不能做汽车的贷款。现在我们有百分之十五的消费者都是进行贷款购车的。现在我们做贷款是跟大众集团旗下的大众金融公司来做,手续非常简便,而且非常正规,批复率非常高,我们已经上报了二十个客户,没有一笔拒贷。在申办过程中有合理规范的管理,包括客户的资料不会泄露,批贷率高,而且在批贷期间没有任何手续费。 网友:我的工作比较忙,可不可以请4S店这边帮忙代办。 李佳楠:这个是没有问题的。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我们公司还是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客户有什么问题,我们都可以在4S店解决,4S店的理念也是这样的。 网友:我想问一下您公司现在什么车型有现车?前天我的朋友去了,销售说没有现车。

李佳楠:我刚才已经做了解答,四款车型每款都有现车,但是主要是看您想选择什么颜色。 网友:父母认为明锐的外形比较适合长辈用,但是我自己本人喜欢速腾的外观,这个怎么办? 李佳楠:从目前我们对成交客户的了解,包括我们做的市场了解来看,斯柯达明锐的客户群体主要集中在28岁到50岁之间的男性消费者,因为我不知道这位网友多大岁数,他可能比较年轻,他的父母正好在主力消费群体之内,从明锐的外观来看,它确实是稳重睿智的车型,能够购买斯柯达的消费者应该都是事业有成的高级白领,包括一些小的企业主,包括有睿智内敛作风的消费群体。所以从目前来看,文化层次比较高的消费者会比较认可这款车型的。 网友:明锐的保修期限是多少?首保在多少公里时做?前几次保养是免费的吗? 孙德宝:新车保修是两年,6万公里。首保历程厂家建议在7500公里。 网友:我有一辆老的福利西亚,您这儿是否可以提供维修? 孙德宝:配件可能现在还没有。 网友:欧雅2.0在四元换过制冷剂,但是空调还是不冷。 孙德宝:可能是制冷剂加入量不够,第二就是制冷剂不纯,还有一点就是散热不好,建议他还是到4S店做比较好。 网友:进口的速派1.8T用的是不是国产领驭的1.8T发动机? 孙德宝:整体结构是一样的。 网友:夏季的保养应该注意哪些?这周末准备带家人去野三坡,要对车辆做哪些检查? 孙德宝:首先是轮胎和底盘,像一些洗涤液,机油液面,还有防冻液的液面都要进行相关的检查。主要是检查洗涤液和雨刮片。如果是斯柯达的用户,最主要是要记一下救援电话15911159696。 网友:1.8TSI发动机,对于油品要求高不高?93号汽油可不可以。 李佳楠:现在是在国内经过调校的发动机,适合中国正规的93号汽油,但是我们是建议加97号。 网友:明锐这款车是不是皮实,小毛病会不会很多?

孙德宝:像一些软件调试的问题可能会有一些,但是主要硬件上不会有问题。 李佳楠:德国车向来以皮实耐用著称。 网友:1.8TSI明锐实际油耗是多少? 李佳楠: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通过我们自己的测试,包括消费者的反映,综合油耗应该在8到9个左右。 主持人:开空调吗? 李佳楠:是开空调的情况下。 网友:明锐的保养周期多少公里?每次的费用高不高? 孙德宝:我们是执行上海大众的统一标准,不会很高。2.0的机油三滤价格会在四百块钱左右。 网友:在您的4S店买轿车有什么优惠?如果没有现金的优惠,其他的装饰方面会不会有? 李佳楠:从目前的情况没有热销车型,暂时没有价格上的优惠,但是我们会定期搞促销活动。随着时间段的不一样,活动会不一样。来我们店买车的好处就是在国内可以买到现车,在其他省份有加价和没有现车的情况。我们在第一时间可以满足消费者提现的要求,不定期会有活动。 主持人:像4S店有没有明锐的车友俱乐部呢? 李佳楠:我们正在积极筹办明锐的车友俱乐部,应该在下个月底之前就会成立,将会推出一系列关于销售、售后,包括后续的活动。就像我刚才提到的,希望车主可以把百得利之达当成家,是可以互通有无的,非常好的聚集地。从买车的选购,到用车的心得,大家都可以交流。 网友:从4S店买的新车需要做哪些检测?比如四轮定位、动平衡。 孙德宝:没有必要做我们4S店会率先做PDI检测。 网友:总车价加保险和购置税16万以内,买哪款车好? 李佳楠:从这位网友说的来看,可以满足要求的只有2.0手动挡就是13万9千9。我个人感觉从性价比来说,是1.8T逸仕版的比较合适。 网友:归国留学人员云的购车是否有优惠,或者打折? 李佳楠:归国人员有免除购置税。但是斯柯达明锐还没有进入免税的目录,我们目前也在跟海关总署积极的协调。 主持人:在今天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两位专家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斯柯达明锐轿车,关于网友的一些问题,解释得也是非常详细。下面还有一点时间,想请两位专家对于自己的车型,还有自己的公司再向网友做一些介绍。 李佳楠:选择车型,选择斯柯达,选择斯柯达选择百得利。今天跟网友的对话,希望对斯柯达有意向的客户有帮助,有不清楚或不明白的,可以随时拨打销售热线,81756088。 孙德宝:购买斯柯达是您的明智之选,售后服务会达到您满意的效果。 主持人:相信大家通过今天的节目,已经对斯柯达明锐轿车非常了解了,今后如果大家遇到买车和用车的问题,希望大家去北京的百得利之达4S店,非常感谢两位专家在百忙之中来到网上车市的专家在线聊天室。谢谢。(编辑 金超)

(编辑 网上车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