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斯柯达明锐购车送3000元保险及4000礼包

斯柯达明锐购车送3000元保险及4000礼包

2012-04-20 10:1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神通斯柯达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斯柯达在国内的第一款产品,上海大众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卷。明锐彻底贯彻中庸路线,在紧凑型车中也算是剑走偏锋。但品质却不中庸,在工艺技术上与大众品牌看齐。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大同地区购买斯柯达明锐赠送3000元保险及4000元的装潢礼包。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明锐 1.4TSI MT逸俊版2012款 14.70万 14.70万 暂无优惠 送3千保险4千装潢
明锐 1.4TSI DSG逸俊版2012款 16.10万 16.10万 暂无优惠 送3千保险4千装潢
明锐 1.6 MT逸致版2012款 12.34万 12.34万 暂无优惠 送3千保险4千装潢
明锐 1.6 AT逸杰版2012款 14.05万 14.05万 暂无优惠 送3千保险4千装潢
明锐 2.0 MT逸杰版2012款 13.15万 13.15万 暂无优惠 送3千保险4千装潢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斯柯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明锐赠送3000元保险及4000元的装潢礼包,目前明锐各款车型货源稳定,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大同神通斯柯达

明锐是斯柯达主打国内紧凑车市场的车型,其与速腾同产自大众的PQ35平台。明锐继承大众扎实的底盘技术得到了大家的好评,但是过于平庸的外形设计却让明锐稍显老气,而新明锐的亮相似乎可以为其挽回不少更注重外观的消费者。

大同神通斯柯达

内饰新赠的铝饰板搭配全新时尚灰色质感内饰,更加的时尚高档,仪表板显示更加清晰美观白光显示,加入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能直观的了解车辆信息。新内饰质感全面提升,四幅真皮方向盘有多功能键,更加精致实用便捷。

大同神通斯柯达

1.4TSI发动机是改款后的主要动力,最大输出130马力,220牛米。搭载平顺性,经济性都很好的7档双离合变速器,是同级别最先进的组合之一。1.6升发动机使用了全新的16气门设计,免维护静音链条正时,搭载VVT可变气门技术,动力最大输出:105马力,155牛米。1.8TSI直喷涡轮增压机型最大输出160马力,250牛米。2.0升发动机也是大众经典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120马力,180牛米。

编辑点评:做为一款家用车,斯柯达明锐可以说该有的都有了,而且本满足了家用车最重要的指标。总体来看,明锐更适合那些30左右。作风低调的人士。目前,大同上海大众斯柯达山西神通4S店明锐赠送3000元保险及4000元装潢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其联系了解更多信息。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