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斯柯达明锐部分现车 最高优惠1.2万

成都斯柯达明锐部分现车 最高优惠1.2万

2012-04-20 13: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网上车市成都讯】斯柯达明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并根据中国的情况进行了大量的本土化改进,于2007年6月6日在国内成功上市。Octavia明锐秉承了斯柯达百年的悠久造车历史以及德国大众集团领先的造车技术,汇集众多国内领先的汽车技术和装备,成为中国同级别车型中最具竞争力的轿车之一。

据斯柯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明锐部分车型有现车在店,目前最高让1.2万。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四川 成都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明锐 1.4TSI DSG逸俊版2012款 16.10万 14.90万 1.2万 有现车
明锐 1.6 AT逸俊版2012款 14.90万 14.9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明锐 2.0 MT逸杰版2012款 13.15万 12.15万 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成都站 cd.cheshi.com

斯柯达  明锐 1.6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紧凑级家轿。车友对该车评价:油耗低、同挡车型车架够硬、动力组合一流,操控感绝对对得起这个价位,空间设计非常实用,但其轴距小了点,1.6L动力也不是很理想。

动力方面,明锐1.4T车型搭载的CFB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6L CLR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8T CEA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而2.0L CGZ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与之匹配的变速器将有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斯柯达  明锐 1.6 A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精悍有力而又典雅的造型蕴含着欧洲设计的笔触,勾勒出Octavia明锐特有的造型气质。在继承了斯柯达的经典家族特征之后,更融入了流畅的造型,配合锐利的车身线条与均衡的车身比例,使Octavia明锐给人带来一种简约精干、雅致尊贵的视觉享受。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成都品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7-8126222 地址: 成龙大道(金港赛道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