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斯柯达昊锐 优惠3000现金+保险

鄂尔多斯斯柯达昊锐 优惠3000现金+保险

2012-04-20 11: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斯柯达昊锐 优惠3000现金+保险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昊锐作为大众品牌旗下斯柯达在中级车市场的主要战斗力,外观中规中矩、沉稳大气、科技感和配置都是相当丰富。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斯柯达昊锐综合优惠6000元,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优惠情况 备注
斯柯达昊锐 17.19万—24.39万 3000元现金+3000元保险 限量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内蒙古奥捷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4月1日-4月30日昊锐综合优惠6000元(3000元现金+3000元保险 );昊锐贷款1年期可享受五零政策(0利息0手续费0保险0升级费0装饰费)。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进店详谈或致电0477-8318388咨询。

鄂尔多斯斯柯达昊锐 优惠3000现金+保险

Superb昊锐造型设计上昊锐显然是一部不容混淆的斯柯达轿车,通过前面几年新产品所建立起来的品牌辨识体系完全融入昊锐的设计中,整车线条稳健流畅,再加上车头双U形格栅的微笑设计,表现出一种优雅和富有亲和力的气质。这在B级车市纷纷强调科技、豪华和血统的背景下,显得更能从情感上打动人。

鄂尔多斯斯柯达昊锐 优惠3000现金+保险

昊锐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4T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输出、高功率的特点。除1.8TSI手动智雅版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以外,其它车型全部采用了Tiptronic 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另外,昊锐在配置方面很厚道,标配了驾驶座和副驾驶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ABS+EBD等等。

鄂尔多斯斯柯达昊锐 优惠3000现金+保险

内饰方面,仪表台的层次感和桃木内饰的选用都提升了内饰的整体感觉。此外时下颇为流行的DVD 导航系统和多碟音响系统也都出现在了该车的配置中。此外,斯柯达昊锐还配备了冷光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AFS双氙气前车灯、触摸屏导航系统、自动停车系统以及多达9个的安全气囊。

编辑点评:Superb昊锐的整体氛围是典型的欧洲味道,简约、直接,它并没有像新君越雅阁凯美瑞那样使用过多的线条、木材修饰来营造豪华气氛,而是用简单而精美的设计带来品质感。现圣诞购车优惠多多,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内蒙古奥捷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318388 地址: 东胜区摩力圣汇铁西桥洞口佳禾花卉西侧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