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保养 » 最高优惠4.1万元 BMW3系送免费保养服务

最高优惠4.1万元 BMW3系送免费保养服务

2011-05-26 06: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鹏 编辑:刘鹏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宝马3系将动力性与操控性完美诠释,出色的动态响应与完美的50:50车身配重比,使车辆无论是正常驾驭还是激烈驾驶都能够与驾驶者保持良好沟通,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再加上整车系运用的都是后驱技术,给那些喜欢感受驾驶乐趣的朋友一个很好的选择!正处炎夏,宝马也推出了夏季特惠方案。在2011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凡在BMW授权经销商处购买BMW3系四门轿车新车并交车,接受相关条款和条件的客户,均可享受由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的2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享受由华晨宝马和宝马中国任一授权经销商免费提供的以下保养服务

 

我们以10万公里为例计算了此次所赠送的保养所折合成现金优惠达到了41019元,不过现实中2年很少能达到10万公里所以具体优惠因小于我们计算出的数值。制动片和制动盘有两个型号,所以价格有些许差异,更换时具体看原车采用那种制动片,进行更换。

BMW保养服务价格

在表中看似昂贵的配件保养价格,但是这些配件都是已经包含了工时的价格

1万公里保养项目

机油对发动机性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需要定期查看机油状态并定期更换,BMW与世界驰名机油厂商-嘉实多联手研发的BMW客户专享机油,满足BMW尖端发动机对机油的严格要求,从而提升动力,降低油耗,更能通过减少废气排放以保护环境。

2万公里保养项目

微尘滤清器作为标准装备被集成到通风或空调系统的新鲜空气进气口中,对所有在进入车内的空气预先进行机械及静电过滤,从而对驾驶者和乘客,特别是过敏人士的驾驶安全提供保护,原装BMW微尘滤清器具有很高的过滤性能,最打不超过5微米的微粒几乎能全部过滤掉.

空气滤清器可以确保防止进气中的灰尘和污物进入发动机,并且却保始终为发动机提供清洁充足的空气,原装BMW空气滤清器与各种BMW发动机都精确匹配没过滤能力,空气量,空气温度和空气流速与各个型号的发动机精确匹配。

3万公里保养项目

原装BMW燃油滤清器采用可过滤最小4微米或99.5%的微粒的高级铝制材料,避免损坏非常精密的燃油喷射系统。

5万公里保养项目

在高速行驶时,火花塞必须经受每秒55次,高达20~30Kv的高压放电,在市区走走停停的交通状态下,要抵抗负荷变化产生的磨损,冷却时要防止产生大量的黑烟,原装BMW火花塞通过先进技术及材料,怠速运转和加速特性。同时有延长火花塞使用寿命,和更高的安全特性与环保性能。

2年需要保养项目

由于平时防冻液存在着消耗,所以要经常检查防冻液的CBS报警情况。防冻液可以减少水垢,给发动机减少提供水冷却,而且在冬季不会结冰。而且BMW原厂冷却液不含亚硝酸盐成分,不会给发动机造成不必要的腐蚀。

刹车时,踩下制动踏板后,制动液负责传递动力。活塞通过液压将内摩擦片压向制动盘,并通过外摩擦片支持在制动盘上,车轮才被制动。因此,制动液的品质与车辆的制动性能有着很大关系,随着里程的增加,制动液液会吸收空气中的水分,为保证制动系统的可靠性,必须更换制动液。

车况保养功能报警提示项目

制动器是最重要,也是承受最高应力的安全部件之一,制动盘与车轮和车桥牢固链接,制动过程中产生的制动力相当大,如果在130公里/小时的车速下,干燥路面上对一辆满载重量大2吨的BMW进行全力制动,制动系统必须承受高达710千瓦(965马力)的制动力。所以,来自BMW德国原厂的制动部件对驾驶员提高可靠性。

此次宝马的优惠为购车后的2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但日常的保养基本都是以公里数来进行的,所以此次优惠幅度总额虽说很大,但对于开车较少的朋友来说并不是十分实惠,但对于开车较多的人就显现出很多有优惠,毕竟宝马在日常养护方面的开销并不是一笔小数目。

(编辑 刘鹏)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