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逍客CVT雷优惠1万订车加赠5000礼包

成都逍客CVT雷优惠1万订车加赠5000礼包

2012-04-05 15: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成都逍客CVT雷现金优惠1万

【网上车市成都讯】逍客(Qashqai),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款作品,名字取自伊朗居住在沙漠地带的游牧部族,意为“城市游牧民”。定位介于紧凑型SUV与掀背轿车之间。但与那些直接在轿车平台上生产的Crossover不同,逍客是日产专门为这个独特细分市场而特别设计的产品。

东风日产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逍客CVT雷现金优惠1万,订车加赠5000大礼包。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四川 成都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逍客 2.0 CVTXV 雷 2WD2011款 18.08万 17.08万 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成都站 cd.cheshi.com

成都逍客CVT雷现金优惠1万

逍客前脸集日产传统之大成,虽然不大,但给人很厚实的感觉,宽厚的中网、以及散热格栅中明显的镀铬标识,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的血统。而发动机舱盖上两条拱形凸起,配合不规则的无边形大灯,让逍客前脸看起来像是俏皮可爱的卡通造型。逍客整车线条极富张力,侧身一条弧形的腰线紧贴侧窗下沿,从前延伸至尾灯处,勾勒出了强有力的下肢线条,腰线以下宽大的车体、外抛的轮拱,营造出扎实的SUV架势。

坐进车内,逍客的内饰带有明显的日产家族风格,中控台和日产奇骏非常相似,让我们非常熟悉,上深下潜的颜色提升了内饰动感效果,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采用银色装饰条点缀简洁而时尚。三幅式的方向盘左上策侧为多媒体控制区域,调节音轨采用拨[1]片的方式,操作起来很方便。仪表盘周围用铝制装饰,现代感十足。中控台面板布局简洁时尚,圆形的出风口设计,看起来像是两只大眼睛,可以360旋转出风角度,还有专门的车顶出风按钮,很能讨女性消费者青睐。音响控制面板按键,和自动空调旋钮,阻尼感非常好,又不至于特别紧,档位也很清晰。

成都逍客CVT雷现金优惠1万

编辑点评:

2011款逍客依然配备日产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具有6档手自一体功能,对于降低油耗很有帮助,市面上使用CVT变速器的SUV车型并不多。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