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保养 » 更换机油+机滤需253元 斯巴鲁力狮保养

更换机油+机滤需253元 斯巴鲁力狮保养

2011-03-30 06: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峥 编辑:赵峥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不需定期保养的项目 

空调滤清器的主要作用就是将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一般的过滤物质是指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微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 和灰尘等,空调滤清器的效果是防止这类物质进入空调系统破坏空调系统,给车内乘用人员良好的空气环境,保护车内人员的身体健康。

制动片压紧制动盘产生制动力,在这个过程中两者都会产生损耗,所以到了一定公里以后就要定期检查,以保证制动力,在必要的时间更换制动片,一般更换两套制动片更换一套制动盘,制动片更换时要4轮同时进行以保证4轮到制动力平衡,放置制动跑偏。

雨刮片和轮胎式依据使用情况进行更换。雨刮片是汽车常 用的车身附件,主要用来在雨天刮除档风玻璃上雨水,也用于洗涤档风玻璃。雨刮片的种类大致有两种,一种为有骨式雨刮片另一种为无骨式雨刮片,这中雨刮片大 多出现于中高级轿车上。好的雨刮片必须具备耐热、耐寒、耐酸碱、抗腐蚀、能贴合挡风玻璃、减轻马达负担、低噪音、拨水性强、质软不刮伤挡风玻璃等特点,能使你视野清晰。

10年有效免维护

斯巴鲁的防冻液有效期带到了10年,在使用途中无需完全更换,但由于平时防冻液存在这消耗,所以要经常检查防冻液的页面高度,即使补充防冻液。防冻液可以减少水垢,给发动机减少提供水冷却,而且在冬季不会结冰。最好在哦车中常备一小桶的防冻液。

介绍了这么多,想必您对爱车的保养也有了新的了解,只有良好的保养才能使汽车安全快速的行驶,提高您出行的效率,保护您出行的安全。

斯巴鲁力狮历史------------------------>

第一代:1989~1993年

1989年诞生的首代Legacy力狮是斯巴鲁集合以往技术精粹和设计经验而成,它通过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全新设计的EJ型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完美结合,实现了斯巴鲁追求最佳行驶性能的汽车设计思路。力狮GT、力狮RS等是第一代力狮的代表车型。

Legacy力狮 GT轿车

发布之前,斯巴鲁使用三辆力狮在美国亚利桑那测试中心向10万公里不间断行驶世界速度纪录发起了挑战。最终3 辆测试车都行驶完全程,并以平均速度223.345km/h创造了10万公里连续行驶世界纪录,这一纪录保持了16 年之久。

1992年力狮GTtypeS2

第二代:1993~1998年

93年推出的二代(BD/BG型)斯巴鲁力狮又让车系甚至整个斯巴鲁品牌更为扩展。这个时候房车车型叫Legacy Touring Sport、五门旅行车Legacy Touring Wagon的称呼已逐渐定型,车系阵容也更为丰富,引擎从1.8L到2.5L涡轮等共五种排气量版本,也有稀薄燃烧引擎。其中最大话题就是采用序列式双涡轮机构。96年小改款的时候,2.0L引擎达到280匹马力,是世界量产车中首次达到这个水准。

1993年力狮 Touring Wagon和力狮 Touring Sports

在车系内众多车型之中,特别值得注意的是95年的Legacy Grand Wagon,它是以250T为基础的高车身版,具有SUV风格外观,称得上是跨界车种的老前辈,在北美市场则以Outback之名贩售。

第三代:1998~2003年

到了三代车型,力狮全车系取消FF设定,全面改为四驱化;1.8L引擎被扬弃,入门门槛向更上级排气量推移。四门房车型也在此时被赋予Legacy B4之名,五门旅行车等于成为斯巴鲁力狮的代表象征,事实上在三代车型推出时就是先推Legacy Wagon与Legacy Lancaster,过了半年之后才追加Legacy B4四门房车。

2002年力狮 B4 Blitzen

2000年时,搭载新开发六缸水平对卧引擎的Legacy Lancaster 6上市,后来陆续搭载于02年的Legacy Touring与Legacy B4之上。1999年的Legacy Lancaster ADA配备采用CCD摄影机的ADA驾驶辅助系统,在科技上也很赶得上流行。

1998年力狮250T-B

为了满足性能及改装车迷的需求,三代力狮也推出了E-Tune、S-Tune与STI自行改装的Legacy S401等限量车型,都成为车迷间讨论的话题。

第四代:2003~2009年

03年改款的四代斯巴鲁力狮车型,已经从日本法规的五号车牌改为三号车牌,这样的转变是出于提升车格、设计上的平衡与提高撞击安全性等考量。另外,斯巴鲁力狮的看板象征2.0涡轮引擎,也从原本的2 stage式双涡轮改为采用双涡流机构单涡轮设计;排气歧管改为等长设计提升排气效率,虽然这种设计会让斯巴鲁水平对卧引擎特有的排气声浪消失,但却对动力输出的提升有很大助益。

另一个四代力狮的特征,就是“SI-Drive”系统,该系统提供三种模式,驾驶者只要在这三种模式中切换,就可以改变动力输出的特性,想要经济省油或是激烈操驾都任君选择。引擎除了2.0L、2.5L自然进气、2.5L涡轮外还加入了3.0L引擎,而针对欧洲市场更在2008年追加水平对卧柴油引擎车型。

第四代力狮Wagon

历经了二十年的进化与改良,斯巴鲁力狮在进入五代大改款之前就是一款非常成熟的车型。不过,到达一个目标的瞬间,又是向下一个境界挑战的开始。运动车厂的斯巴鲁或许是个小众人拥护的厂商,但我们依然希望汽车界能有这样的厂商来给我们带来惊喜。

(编辑 赵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