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悦动自动挡豪华版现金优惠8500 有现车

悦动自动挡豪华版现金优惠8500 有现车

2012-04-07 00: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悦动自动挡豪华版现金优惠8500 有现车

【网上车市武汉站】现代伊兰特推出了新伊兰特悦动,作为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的全面升级换代车型,相对于老款有了很大的提升,可以说是源于伊兰特而高于伊兰特。近日,本站编辑走访北京现代武汉经销商处了解,悦动AT豪华版现金可优惠8500元,店内有现车。详情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悦动 1.6 GLS AT豪华型2011款 12.08 11.23 0.85 有现车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大同庞大明悦北京现代

大同庞大明悦北京现代  大同庞大明悦北京现代

灵动大气 ,悦动的外观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

 大同庞大明悦北京现代

    大同庞大明悦北京现代  大同庞大明悦北京现代

在中控台、方向盘  驾驶台等部位,原本伊兰特的仿桃木饰板被大面积的钛银饰板所取代,因而也贴合了流行,更为时尚。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新款悦动只是在老款的基础上略有改动,发动机与变速器方面并无改动,而4速自动变速器确实显得有些落伍,车型配置上:“悦动 1.6 GLS AT 豪华型 2011款”配置实用且性价比较

北京现代汽车港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7-86680888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仁和路特1号东湖和平汽车园(青山工业大道南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