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suv新车 » 本田CR-V加价将终结 5款同级别SUV将引入

本田CR-V加价将终结 5款同级别SUV将引入

2008-08-27 07:0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任伟 编辑:李晓磊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东风本田旗下的CR-V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以其较高的性价比占领着国内家用SUV市场的半壁江山,而这一“一枝独秀”的优势也使得CR-V一直处于“供求紧张”的状况。提现车的加价销售从CR-V上市之日起持续到了现在,而在与其同级的5款SUV陆续登陆国内汽车市场上市销售后,面对着这5款即将到来的竞争对手本田CR-V的加价也将终结。

日产奇骏—预计上市时间:2008年11月

日产奇骏SUV四驱车浑身是奔放无极的活力,配合与生俱来的俊朗外形、宽敞舒适的车厢设计、悍劲无比的机械性能,随你的心意驱策而行,傲然踏上人生的探索之旅。电子控制联接器与4WD相配合,掌握速度的变化,提供平稳可靠的行车表现。2.5升发动机迸发出180匹的强劲动力,配合CVTC技术,使之在加速、超车、高速驰骋或者节约油耗上表现卓越。驾驶室配置极尽豪华,车厢设计细意周全,身处其中,必能体验到舒适超凡的感觉。

在欧洲首发的新一代X-Trail(奇骏)车系,在第一代基础上增添了更多时尚运动感与科技化元素。提供汽油与共轨柴油两种发动机,同时,首度在柴油车系中提供自动挡选配。新一代奇骏还将原来的四速自动变速系统换上日产近年来主打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自排系统。

福特Kuga—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

福特Kuga交叉型车属于福特欧洲公司倍受推崇的C级车系,福特福克斯和福特C-MAX这两款成功车型正源自于福特欧洲C级车系。福特Kuga焕然一新、引领潮流的造型和出众的品质,是它贯彻前卫大胆设计承诺的开端。卓尔不群的动感操控、令人放心的安全性能、高水准的质量与工艺和极具竞争力的交叉型汽车套件,在福特Kuga中完美融合并充分体现。

福特Kuga配备了有口皆碑的动力系统,并具有两种系统供选择。一款是装备电控Haldex系统的智能四驱车型,另一款是前轮驱动车型。后者适合那些喜爱福特Kuga的风格和气势,但又不需要四驱那样强大越野性能的车主。

丰田RAV4—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

RAV4是丰田公司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RAV4于1994年在日本问世,销量为丰田公司预期值的两倍,1996年一月销往美国。RAV4单元式的车身结构在多用途越野车中独树一帜。

所有的RAV4都配有一流的全方位的高性能安全装置,几乎使用了所有高科技的代名词。例如防锁死刹车系统,牵引控制系统和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北美版的08款RAV4,动力系统搭载2.4升直列4缸发动机与3.5升的V型6缸发动机。

标致4007—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

“4”代表了4007在标致产品中的等级地位(居于607之下,与407属于一个级别),“00”表明这是一台不同于其他标致轿车的SUV类产品(类似的还有1007,这是一台不属于轿车类的标致品牌小型MPV),“7”解释了它属于标致品牌的第七代产品。

这台同三菱公司合作的标致品牌SUV与三菱欧兰德共用平台,三菱提供智能四驱技术与成产平台、标致提供发动机技术。在品牌特征上,4007沿用三菱欧兰德的大部分外观及内饰设计(这为标致节省大量开发、生产成本),但标致利用“张着大嘴”的典型车头设计维护了自我风格。 4007的特色无疑是标致7世代产品标志性的大嘴进气隔栅,放在一台大尺寸的SUV上,这个标致大嘴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远大于标致轿车类产品,宽大厚重的轮眉以及众多外观镀铬件的点缀也给4007带来了硬朗的气质。

大众Tiguan途欢—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底

结合Tiger和Iguana两种动物名称,Tiguan恰如其分地表达原厂的车型诉求:原厂期望这款最新的小型SUV产品,能够摆脱传统SUV体型庞大、操控薄弱的印象,使其拥有宛如Tiger虎一般强健而不蹒跚的性能表现,在都市丛林中维持优异的操控水平。大众途欢Tiguan前脸典型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蕴含大众Concept A概念车(大众途欢Tiguan原型车)的理念。

大众途欢Tiguan配备新一代的卫星无线电系统,世界范围内首款带有停车辅助的小型SUV。车子有一个可控制底盘布局的装置,通过打开这个开关可以获得更敏捷更安全的底盘。全新电子系统让大众途欢Tiguan的越野变得更加简单,这款极尽敏捷动感的SUV还使用了创新性的辅助系统,名字为“Offroad Mode”。仅需触摸一个开关就可以自动地把一系列的安全设置调整到合适越野的状态,这种设置可以适应绝大多数的越野状况。

(编辑 李晓磊)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