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以人为本 东风Honda用心诠释安全新理念

以人为本 东风Honda用心诠释安全新理念

2012-04-19 09: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尊重生命是一种责任,重视安全是一种态度。自成立以来,东风Honda 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将消费者的安全权放在了首位,从研发先进的安全技术到打造绿色的安全生产环境,真正做到了全方位安全保障。

“以人为本”是东风Honda的出发点

所谓的“以人为本”,是指所有立场的每一个人,其存在都是不可替代的。对于东风Honda来说,人永远是第一位的,而对于人来说,安全又是首要考虑的。因此,东风Honda在生产每一款车时,不仅仅考虑汽车驾乘者的安全,同时还关注到其它车辆驾乘者、行人的安全,形成了东风Honda独有的安全DNA。

以人为本 东风Honda用心诠释安全新理念

在继承“以人为本”理念的基础上,东风Honda 全系车型均采用了Honda全球领先的碰撞安全技术[G-CON]车身设计,透过全方位的撞击缓和结构分散撞击力,可保护车厢的完整性,加强驾乘者在车辆事故中的安全防护,还能顾及行人的安全防护。此外,东风Honda还首度提出了信息安全概念,通过非对称仪表台造型和双层仪表盘设计,尽可能方便驾驶者获取信息和使用按钮,实现驾驶者视线“零”转移,真正达到“眼不离路,手不离盘”的安全驾驶需要。

放眼未来 东风Honda营造安全消费环境

然而,东风Honda并非只强调安全技术,而是将“安全”看得更远。正如中消协在2012年消费主题宣传提纲中提到,“在生产和消费过程中,污染环境、破坏资源的情况还较突出,可能造成未来的安全隐患。”因此,坚持绿色生产工艺,打造零污染工厂一直是东风Honda孜孜不倦的追求,彻底从根源杜绝未来的安全隐患,才称得上真正的“安全”。

以人为本 东风Honda用心诠释安全新理念

以人为本 东风Honda用心诠释安全新理念

据了解,东风Honda工厂大量采用了国内外先进的节能减排新工艺、新技术:能源提供方面,采用光伏发电系统,办公用电基本来源于无污染的电力系统;东风Honda是国内率先采用水性涂料的汽车企业,此举使得有害物质VOC的排放量下降了86.4%。据了解,已经奠基建设的东风Honda第二工厂也将秉承绿色工厂理念,利用太阳能电池为一部分作业工序提供电力。种种举措都向我们说明一个事实:东风Honda已将安全深入到生产环节,正好符合安全消费的未来趋势。

从先进的安全技术,到安全可靠的生产环境,东风Honda始终将安全放在了生产的第一位,尽可能让汽车安全事故的伤害减到最低,也从根源上解决了生产过程中带来的安全隐患,充分诠释了“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正如一位业内专家的评价,“研发安全技术是基础,创造安全可靠的生产环境才体现出一个企业的长远眼光,东风Honda做到了这一点。”

九江新运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02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81号(国际汽车城外西侧)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