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3月SUV依然坚挺 CR-V/哈弗销量领衔

3月SUV依然坚挺 CR-V/哈弗销量领衔

2012-04-19 17: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近日,乘联会公布3月销售数据:SUV销量178020辆,同比增长26%,轿车937077辆,同比增长2.1%,MPV销量49441辆,同比增长1.8%,乘用车的平均增长水平5.1%,SUV行业高于平均水平将近二十一个百分点,行业增速第一。数据显示SUV走势依然坚挺,为汽车行业销量的主要贡献者。其中CR-V、哈弗SUV分别以21124辆、18782辆,稳居3月销量冠亚军宝座。

在经历了1月、2月的缓冲,3月份SUV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小高潮,2月份销量过万的品牌仅有哈弗、途观RAV4,而3月份,除冠亚军销量濒临两万辆左右,排名前五的品牌都已销量过万,而跻身销量前三甲的国产SUV,依然是哈弗SUV一枝独秀。

3月SUV依然坚挺  CR-V/哈弗销量领衔

东风本田CR-V凭借2012款新品的上市,夺回了之前损失的部分市场,逆转了销量排名,由2月份销量排名第六升至3月份销量第一,一改去年东京地震原因造成的低迷状态。2012款CR-V尽管尺寸数据有所缩减,但实车看起来饱满健硕,再加上大量雄性线条的使用,面子上相当过得去。不管是外观还是功能,新CR-V都进步了一个时代,不可否认新CR-V是20万元级别SUV的标杆产品。3月份CR-V的销量表现,充分验证了消费者喜新厌旧的消费习惯,要想持续走高,新CR-V肯定还是任重而道远的。

3月SUV依然坚挺  CR-V/哈弗销量领衔

哈弗SUV的销量依然是稳定并不断增长,排名数一数二,主要依托于哈弗SUV的精湛品质和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哈弗已经在业界树立了“SUV领导者”的品牌形象。强者恒强的市场“马太效应”虽然对弱势品牌残酷了点,但哈弗SUV确实是此潜规则的最大受益者。而哈弗H6一直供不应求的热销,更是哈弗SUV销量永不落后的最直接原因。

3月SUV依然坚挺  CR-V/哈弗销量领衔

2011年上市的哈弗H6,凭借其前瞻消费趋势的研发设计,满足了消费者日益提高的审美观,同时也将国内SUV市场的竞争从单纯的产品竞争引领到产品、品质、服务并重的综合竞争时代。哈弗H6拥有4640×1825×1690mm的大尺寸车身设计,保证了宽敞的车内空间。装备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触摸屏多媒体影音系统、定速巡航等科技配置,让哈弗H6整车使用价值和性价比优势更明显。在安全方面,哈弗H6率先引入目前国内还未实施的试验项目,按照E-NCAP(欧洲汽车安全认证)碰撞标准设计开发进行安全测试,充分体现了哈弗在SUV领域内的专业与用心。哈弗H6还享有业内最高的“5年或10万公里超长保修”以及“4次免费保养”服务政策,使哈弗H6获得众多消费者认同。

襄阳新观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2398098,3721826 地址: 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45号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