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新元素汽车集团宜宾爱心捐赠活动

新元素汽车集团宜宾爱心捐赠活动

2011-04-25 13: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松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1年4月19日,一场以“责任构建和谐”为主题的捐赠活动交付仪式于宜宾县柏溪镇羊湾村小学及宜宾县五宝小学如期举行。据悉,宜宾县团委副书记刘益同志,新元素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张绍军先生、新元素汽车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汪素惠女士等纷纷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言致辞。

作为本次活动的捐赠方,新元素汽车集团是一家拥有一汽大众奥迪、上汽MG、广汽丰田、广汽菲亚特、广汽乘用5个品牌4S店的汽车销售集团,它本着“以品牌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完美体验”的经营目标,在短短几年内,一跃成为成都车市为数不多的、走高端路线的汽车集团。2010年,新元素汽车集团总共创造产值25个亿。其中,仅新元素奥迪在2010年就实现新车销售2547台次,销售额达11.44亿元,同期增长150%,售后累计进场24848台次,创造产值4943,同期增长400%。成都新元素汽车集团获得的这些荣誉不仅让成都新元素汽车集团成为了业界名符其实的黑马,也在全国乃至国际上为四川、为成都挣得了荣誉,赢得了赞许。新元素汽车集团在董事长吴亚丽女士的带领下,始终专注于细节,不断提高服务品质以及行业新标准,推动行业的竞争力。另外,吴亚丽女士还提出“让优秀与众不同”的企业文化理念,力求做到最完美。新元素汽车集团能够获得如此大的成功,除了其优秀的企业文化理念,还与他秉承的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紧密相关。一直以来,新元素汽车集团始终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在自身蓬勃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自09年以来,新元素汽车集团对于地震灾区的捐助、对白血病儿童和盲人夫妇的救助、对新元素奥迪“倡导绿色环保、引领低碳生活”A5彩绘活动对环保事业的倡导、“最美女人·让爱成铭”大型爱心义卖活动等等。此次,新元素汽车集团又前往宜宾县柏溪镇羊湾小学及五宝小学进行爱心捐赠,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他们对社会教育事业和祖国花朵未来发展的切身关怀。

据悉,新元素汽车集团因参与由天府早报举办的天府榜样颁奖活动而结识羊湾小学徐子鳞老师,得知了徐老师不顾贫寒,年复一年坚守山区教育31载的光辉事迹,进一步了解到了由于地处山区经济贫寒,羊湾小学现有教学设施落后,教育水平因经济拮据得不到改善等问题。作为富有责任感的企业,新元素汽车集团愿意致力于社会爱心公益事业,希望急羊湾小学之所需,对这群迫切渴望知识的小学生们给予帮助,因此有了为他们做出应有贡献的举措,新元素汽车集团遂举办了本次的捐赠物品交付仪式。本次活动捐赠物资涵盖教学设备的多个方面,如电子化教学硬件设备中的电视、电脑等;体育设备中的篮球、羽毛球等;同时,捐赠方更是贴心地想到了为学生们准备了专门定制的书包以及糖果等温馨礼品,真正做到了从各个角度为学生考虑,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新元素汽车集团的人文关怀。

同时,通过春苗助学公益中心的介绍,位于宜宾县的五宝小学也同样有很多贫困的小学生,在经过实地考察之后,新元素汽车集团联合汽车之友杂志、优卡二手车、网上车市及雷泰科技一同筹集了学校急需的电脑与打印设备、以及部分学习用品和文体用品。新元素汽车集团员工还自发在五宝小学寻找特别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进行一对一的长期捐助活动。学校校长、五宝村村委会领导等表示对捐赠企业的诚挚感谢,受捐学生林芸坪和杨少顺也表示今后要好好学习,经常给帮助他们的阿姨写信,以此来感谢他们的爱心。

至昨日中午12时,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捐赠物品交付仪式已圆满落幕,但爱心事业的火炬仍在燃烧,并火热传递中……

     羊湾小学师生集体留影 

新元素汽车集团与天府榜样徐子鳞老师合影留念 

新元素汽车集团、徐子鳞老师和同学们一同揭开捐赠礼物

新元素汽车集团领导为同学们分发礼品 

           赶快把书装进新书包

同学们领到书包后十分开心   

 

徐子鳞老师和学生们对新元素汽车集团捐赠的电视机爱不释手

 

五宝小学捐赠

五宝小学学生

五宝小学幼儿园小朋友的“手工艺术作品”

(编辑 黄松)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