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购东风标致207享受6000元现金优惠

德阳购东风标致207享受6000元现金优惠

2012-04-06 15: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东风标致德阳明致旗舰4S店获悉:目前店内购标致207三厢驭乐版1.4L ,享受现金优惠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0838-3081888详询或到店品鉴,具体情况如下:

车型(四川 德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207三厢 1.4 MT驭乐版2011款 7.48万 6.88万 0.6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德阳站 dy.cheshi.com

207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主要是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前保险杠(取消了老款车型的镀铬中网)、熏黑式前大灯以及全新的组合尾灯。

标致新207的仪表台由塑料材质包裹,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没有区别。在内饰方面,标致新207车型提供上黑下浅和全黑色内饰,让不同的消费者提供个性化选择。

作为一款定位于家用的A0级车型,新207在很多方面都有所体现。普通的骨架式雨刷,节省了一部分车主在易耗品上的支出降低了日后维护、保养的成本。 另外,外后视镜调节这项人性化配置也配备了全系车型。在动力系统方面,新207依然采用1.4L和1.6L发动机。

编辑点评:

207从细节给予驾乘舒适体贴的行车感觉。如带花粉过滤器的空调,使车内空气保持清新自然;2450mm的轴距尺寸为驾乘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空间;宽大前风挡保证了开阔的视野,同时提供了行车安全保障等等,207所提供的舒适感得到了广泛用户的认可与喜爱。加上经济实惠的价格,博得了众多购车族的青睐,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各4S店内咨询购买。

德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德阳购东风标致207享受6000元现金优惠

【网上车市贵阳国际车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