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建国雪佛兰 新赛欧最低4.99万

建国雪佛兰 新赛欧最低4.99万

2012-04-06 1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众所周知,雪佛兰新赛欧的最低售价为5.68万起,不管是按揭客户还是全款客户均为此价。但小编现在要给各位带来一个好消息,现建国雪佛兰放价,凡是按揭购新赛欧的客户可享受最低4.99万便可以把新赛欧带回家的优惠政策。

据了解,新赛欧部分车型还可享受国家惠民政策3000元的节能补贴,同时还可享受车船税减半的双重优惠。作为全名理想家轿首选的新赛欧,它符合当前发展小排量经济型轿车的大趋势,顺应国家鼓励的产业政策,也将进一步激发更广泛的家轿市场需求。

雪佛兰新赛欧是为广大的中国小康幸福家庭所打造的。他们是简单务实的一群人,追求家庭美满,乐于享受简单真实的幸福,认真务实地追求生活质量的稳步提高。对他们来说,安全、油耗、空间、质量和成本,是对汽车的核心理性诉求。1.2L和1.4L发动机赋予新赛欧高效动力,配合扎实运动的底盘为消费者带来灵活精准的操控感受。

成都建国天帅雪佛兰全国样板店

地址:成都火车南站机场路石羊路口(巴国布衣斜对面)

乘车路线:乘车线路:300、304、59、26、61、12、801、806、816到石羊路口下车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雪佛兰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21202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建国段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