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奥迪A4L天津优惠0.1万 大量现车到店

奥迪A4L天津优惠0.1万 大量现车到店

2014-01-20 15:45: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奥迪A4L天津优惠0.1万 大量现车到店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永濠奥达4S店获悉,目前店内奥迪A4L车型现车充足,购车可享受0.1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奥迪车型优惠政策
车型(天津报价) 备注
奥迪 A4L 优惠0.1万元 部分现车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1773

奥迪A4L天津超值优惠面议 店内现车充足

奥迪A4L天津超值优惠面议 店内现车充足 奥迪A4L天津超值优惠面议 店内现车充足

新奥迪A4L充满动感的车身设计彰显了奥迪汽车设计领域的引领者地位。具有奥迪S系列特征的前脸设计、轿跑车般的流线车身、宽大的车轮和刚劲有力的轮拱,使其在车流中显得动感而兼具优雅、沉稳而富有张力。这一设计也使A4L拥有同级车中最低的风阻系数——0.27,与欧洲版车型保持一致。

奥迪A4L天津超值优惠面议 店内现车充足

新奥迪A4L在内饰方面的布局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有一些细节有所改变,虽然是一款标准级车型,但是大家可以看到,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还是有搭载的,但是抱歉的讲里面并没有导航功能。这个内饰大量使用了金属材质的装饰,使纯黑的内饰变的更加有质感、运动。

奥迪A4L天津超值优惠面议 店内现车充足

A4L配备了两款全新绿色高效发动机,均采用“FSI燃油直喷技术”和“AVS奥迪气门升程系统”。全新3.2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5千瓦(265马力),在3000至5000转/分钟的宽转速范围均可输出33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前后轮静态扭矩分配比例40:60)及6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搭配,使全新奥迪A4L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时速仅需6.9秒,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6.9升。

奥迪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奥迪A6在国内开创的形象让后来者A4L也受益不少,目前在国内汽车市场奥迪显示豪华品牌的形象。而A4L和A6相比更多的是针对个人用车市场,其运动化的风格也确实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而轴距的加长让其空间优势更明显。

更多奥迪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永濠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

天津市永濠奥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773  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495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 或QQ群209957107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