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长兴奥长大剧院车展圆满结束 车展效果可佳

长兴奥长大剧院车展圆满结束 车展效果可佳

2014-01-20 14:26: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长兴奥长奥迪4S店于2014年1月18日-1月19日在长兴大剧院举行了两天的车展圆满落幕!延续于上次车展的那份热情,这次车展效果可佳,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车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现场发放车型资料近千份,并收集了多组有效潜客信息,更为每一位前来的客户赠送了雨伞。热情的服务,专业的车型介绍,为喜欢奥迪车的车友们带去了愉快。

本次大剧院车展,长兴奥长奥迪4S店共展示了三款车型,销售顾问更是用他们热情、专业的接待让现场客户体验了不同车型特点。

湖州长兴奥长奥迪A4L

 汽车静态

湖州长兴奥长奥迪A4L

销售顾问向客户介绍A6功能及使用方法

湖州长兴奥长奥迪A4L

客户在看车

长兴奥长大剧院车展圆满结束 车展效果可佳

销售顾问为顾客讲解车型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长兴奥长特推出岁末大酬宾活动:你买车我送购置税!购买指定车型更有99.9%金马赠送!

湖州长兴奥长奥迪A4L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长兴奥长奥迪A4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