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羊西线上传祺看车记——探秘新元素鑫祺

羊西线上传祺看车记——探秘新元素鑫祺

2011-01-27 13:3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黄松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自从去年1220日广汽传祺上市以来传祺似乎一夜走红,不知是不是和曾经响彻中国的那个著名的网络游戏同音的原因,身边很多80后的朋友也都在谈论广汽传祺这款具有特别名字的车。当知道位于成都羊西线的广汽传祺4S店终于开始开门迎客后就再也按耐不住,决定去一睹庐山真面目,看看传闻中具有国际化标准的广汽传祺4S店展厅,看看这具有特别名字的广汽传祺。

                              (广汽新元素店外景)

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兴科路9号的新元素广汽传祺4S店离成都市区只有20分钟的车程,从外形看这是一间四四方方的建筑,但据店内服务人员介绍,这栋外不惊人的建筑里面却大有乾坤。 

(温馨舒适的客户休息区)

                                 全国广汽传祺4S店中新元素独有的意大利风格展厅通道)

新元素传祺4S店除了符合广汽乘用车的全国4S店标准外,在店内的细节设计上还特别加入了很多新元素独有的特殊设计:笑脸迎客的人偶雕塑,成成叠叠的展品立柱,意大利风格的装饰走廊,瑞典进口的小牛皮沙发,还有一个酷似贵宾厅的洗手间休息室……新元素似乎打算将4S店变成一个艺术展厅。

(具有新元素风格的玩偶永远的用笑脸迎接您的到来)

而作为这个展厅中最重要的展品——传祺,则是我们目光的焦点。自从09年在网络上看到广汽将自主生产国产乘用车以来我们一直对这款新车抱有相当好奇的心态。广汽是一家年轻但造车经验丰富的汽车生产厂家。它与注重乘员舒适度的丰田和注重技术的本田合资生产的一系列热销车型一直名列国内主流热销车型的行列。而现在广汽传祺的出世也引来我们的好奇,这是一款技术流的车还是一款舒适流的车呢?


(广汽集团丰富的造车经验在传祺中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初看传祺感觉大中有细——外形大气,线条细腻。这就是传祺给我的第一印象。传祺的前脸和车身较宽显得大气稳重,而从侧面看传祺线条流畅,车尾更是和现在一些运动风格的轿车一样具有流线感。

(出色的音响效果及车内配置让人联想到雅阁、凯美瑞等中高端车型)

从网上了解到,传祺的底盘是由意大利百年汽车生产商——阿尔法罗密欧进行调校的。阿尔法罗密欧一直以生产高性能跑车以及跑车化轿车而闻名,造型优雅性能超群的阿尔法罗密欧跑车一直是车迷们眼中的赛场神器,而经过阿尔法罗密欧调校过的传祺底盘相信也能够在操控上给人带来惊喜。

在传祺中我们能够很容易找到不少眼熟的中高档车配置)

传祺车内配置不低,不少内饰都似曾相识,真皮座椅质地很不错很像凯美瑞的内部配置。店内销售顾问介绍广汽传祺借鉴了不少丰田和本田的优点,在动力、操控、内部舒适度上都很优秀。传祺内的全真皮电动座椅舒适度较好,车内音响也是一大亮点,我们打开电台收听广播进行测试,声音一传出就让人眼前一亮,传祺车内或高或低的声音清晰明亮, 6个扬声器高低音分明。

相比其他合资品牌中高档车动辄20~30万的价格,12~18万的传祺可以说是性价比超群了,可惜的是销售顾问告诉我们目前传祺都需要预定才能购车,预计现车将在2月前后到店。而现在传祺的订单已经排到了3月,每日到店看车的车友也有不少,部分车友还希望试驾一番,亲身体会传祺的出色性能。看车的时间过得很快,让人意犹未尽,在4S店销售顾问的陪送下走出从新元素传祺4S店中走出,我暗下决定:盯紧传祺,等待传祺。

新元素鑫祺4S店热线: 02887508833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兴科路9号(羊西线出城方向过铁路桥后红灯口右转50米)

合江亭城市展厅(爱情斑马线附近):02885156767

(编辑 黄松)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