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创业者之车 吉利用心打造金鹰亮相鹏城

创业者之车 吉利用心打造金鹰亮相鹏城

2008-06-05 22:0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振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点击进入>>>2008深圳国际汽车博览会【专题】

6月5日开幕的“2008深圳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吉利汽车发布了首款两厢轿车,并正式宣布取名“吉利金鹰”。

吉利画仓顾总致辞

吉利厂商领导致辞

作为吉利汽车现有产品线中唯一的两厢轿车,吉利金鹰被寄予厚望。在今年的北美底特律车展和北京车展上,金鹰都作为吉利的主推参展车型亮相。今年3月份,吉利还启动了专门针对这款两厢轿车的网络征名活动,在近百万网民和众多业界专家的积极参与下,“吉利金鹰”以最高的得票数脱颖而出。对一款新车型进行如此细致的导入,这在吉利新车推广的历史是不多见的。

金鹰隆重亮相

吉利厂商与金鹰合照留影

吉利汽车相关人士介绍,金鹰这个名字是百万网民自己的选择,代表了民意。“金”表明这款车型与吉利金刚的渊源关系,隶属同一产品平台,传承了金刚轿车扎实操控、超低静音等优秀特性;“鹰”首先是在造型设计上借鉴了雄鹰的个性元素,尤其是晶钻前大灯,采用了仿生设计手法,一双鹰眼炯炯有神,此外,“鹰”也最好的诠释了“鹰击长空、鱼翔潜底,万类霜天竞自由”的产品设计理念,是吉利汽车战略转型,不断进取的形象写意。

伴随汽车理性消费时代的到来,两厢车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与三厢车在销量上大有平分天下的态势。吉利金鹰的加入为消费者带来了新选择,凭借阳光、俊朗的外形设计和实用、宽大的多功能空间,金鹰在两厢车市场上开辟了属于自己的一片“蓝海”。

现场体验金鹰超大空间

目前的两厢车市场上,尽管车型众多,但设计风格趋同,均为圆润的水滴造型,且用户多为城市的年轻消费者,除了作代步工具外,这些时尚两厢车更注重玩“炫”比“酷”,其最大用途是为了享受汽车生活。吉利金鹰在造型上是“锲形”高顶设计,运用钻石切割面的灵感,导入深斧切面式侧身,简洁洗练,充满张力,欧式风格的整体格栅加上黑底八辐跑车型铝轮圈,让金鹰的整个外形俊朗有型,颇有阳光男孩的气质。

美女与金鹰

 

除了时尚、大气的造型之外,金鹰的另一大亮点是实用的空间设计。由于尾部平直拉伸,加上2502mm轴距和后排座椅6/4折叠,使得金鹰的行李厢可由486升扩大到1152升,能最大限度满足驾乘者生活、工作、休闲的多重需求,是一款真正的“商•家”两用轿车。

美女与金鹰

吉利汽车相关人士介绍,金鹰的目标消费群是那些注重时尚,更看重实用的城市创业族群体。“创业族”是一个什么的群体呢?他们富有进取精神,不甘于平庸的生活,愿意为理想打拼。创业阶段意味着他们的事业刚刚起步,其座驾在时尚和实用之外,还必须具备性价比优势,其功能既能满足生活的需要,更要满足工作的需要。金鹰正是这样一款车,是实用主义与俊朗时尚兼具的两厢轿车。

匹配自动变速箱的金鹰轿车最高售价在7万元以内,这将刷新自动档轿车的价格记录,并成为国内第一款装载自主4AT自动变速箱的轿车产品,更是7万元以内唯一的1.5升自动档两厢车型。吉利相关人士介绍,由于金鹰拥有极高的性价比优势,加上独特的外形和空间设计,因此与市面上销售的众多两厢轿车不构成直接竞争关系,如果非要比较的话,他们认为金鹰既有乐骋的时尚、又有富康的实用,是一款真正的“创业者之车”。

从1998年第一款吉利轿车下线至今,已经走过10年发展历程的吉利依然处在创业阶段。这个阶段也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奋进取的创业期。所谓“十年磨一剑”,作为吉利战略转型后的首款新车,金鹰从研发、制造到检测都经过了严格的作业流程,在国内上市前已经率先通过了欧洲ECE认证,达到了欧洲委员会(ECE)汽车技术法规体系制订的36项强制性标准,涉及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一般安全(包括防盗)以及环保和节能等各个方面,确保了金鹰可靠的品质和优异的性能。

据悉,吉利金鹰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从即日起,吉利汽车全国各家经销商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

名词解释:

ECE(Economic Commission for Eu-rope)认证又叫欧洲经济委员会认证,由欧洲经济委员会对机动车整车、安全零部件及系统的合格标准颁发的证书。在欧洲市场ECE 认证属强制性认证,要想在欧洲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通过ECE 认证,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的要求。

全球唯一天窗版硬顶敞篷跑车大众EOS亮相深圳车展

详情请咨询深圳吉利经销商:

深圳市画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鹏城宝汽车城D-003、004

电话:83701531  83701132

信义吉利品牌店:0755-89730363

松岗吉利品牌店:0755-27539270

华南吉利品牌店:0755-82054257

石岩吉利品牌店:0755-27634048

东都吉利品牌店:0755-28993036  28611828

宝安世纪车城吉利品牌店:0755-27494033  81455048

(编辑 陈振)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