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第二代"吉利魔卡"概念车 车内装摩托车

第二代"吉利魔卡"概念车 车内装摩托车

2012-04-19 09: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从吉利汽车获悉,第二代McCar"吉利魔卡"概念车将在4月23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

第二代吉利魔卡概念车 车内装摩托车

据了解,这款魔卡概念车车身尺寸仅3.7米,它的"魔力"具体表现在,在原有可内藏电动轮椅、可折叠自行车外,这次亮相的第二代"吉利魔卡"还能内置可折叠婴儿车和可折叠电动摩托车,据吉利的工程师介绍,这台内藏的摩托车还具有专门的接插口,可从主体车处充电,也可以进行独立充电;此外,摩托车尺寸设计还充分考虑人们的生活环境,能够方便进出电梯。

第二代吉利魔卡概念车 车内装摩托车

据介绍,附加在"吉利魔卡"车型上的电动轮椅、自行车、婴儿车、摩托车都是模块化结构,可以随客户需求进行选配。在动力方面,为实现节能减排目标,"吉利魔卡"配备了传统发动机+双套电池的混合动力系统,并通过巧妙的设计实现了动力互补和四驱功能。

第二代吉利魔卡概念车 车内装摩托车

据吉利介绍,目前这款车己申请的直接相关专利达60多项,并按量产目标进行开发。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