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吉利熊猫购车送3000装具店内现车销售

吉利熊猫购车送3000装具店内现车销售

2012-04-17 09:4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牛涛  编辑:冯永超  

【全球鹰+熊猫】

网上车市邯郸讯】熊猫是吉利首款A0级小车,该车采用了五星安全设计,并且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使其安全性能超越了众多同级车型,熊猫的内部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提供了很好的驾乘空间,后备箱空间也非常适宜家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邯郸地区现车充足,购买吉利熊猫可送3000元装具,到店还有进一步优惠。具体请见下表:

车型(河北 邯郸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双色熊猫 1.3 MT无敌型2011款 5.98万 5.98万 有现车送3000元装具
双色熊猫 1.5 AT无敌型爱她版2011款 6.98万 6.98万
制表:网上车市邯郸站 handan.cheshi.com

据邯郸金太阳全球鹰熊猫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邯郸地区熊猫现车充足颜色较全,主要以黄色、红色、蓝色、白色、为主,可选空间较大,购买熊猫除可获赠3000元装具外,进店还有进一步优惠。优惠力度较以往相比基本持平,另外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店内包括熊猫在内的各款车型均比较充足,颜色较齐全,只是个别车型需提前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以便获取更多详情。 

【全球鹰+熊猫】

熊猫整车长3598mm、宽1630mm、高1465mm,轴距2340mm,车长已经接近3.6米,在同级里算是大块头的。圆形的大灯被三角形的黑边包住,恰似熊猫的黑眼圈,转向灯的位置设计在眼圈内侧,能体现出熊猫憨态可掬的一面,能让人产生一种亲切的感觉。可爱的外形之下,熊猫配备了MR479Q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110N•m。在内饰上,熊猫内饰设计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黑米双色设计,绒布座椅与内饰完美融合,整个设计显得简单实用。

【全球鹰+熊猫】

【全球鹰+熊猫】  【全球鹰+熊猫】

在动力方面,两款不同排量的引擎分别搭载于1.0L及1.3L熊猫车型之上,最高车速可达145及165公里/小时,先期推出的1.3车型最大功率可达 63千瓦,峰值扭矩达110牛。而随后将推出的1.0L车型则采用了最新的CVVT技术,享受动力的同时保证了较低的油耗。

编辑点评:熊猫凭借可爱外表和安全配置的完美结合赢得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得益于其圆滚滚的造型,憨态可掬的车身之中隐藏的是令人惊喜的内部空间。在日渐拥挤的现代城市,拥有这样一款小车便是拥有了一种出行利器,让您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上游刃有余,目前店内购车可获赠3000元装具,机会难得,欲购从速。

邯郸金太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5102331 地址: 东环路与丛台路交叉口北行200米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