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吉利为奥运贺彩 老兵全球鹰为山西助威

吉利为奥运贺彩 老兵全球鹰为山西助威

2012-04-19 17:1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吉利为奥运贺彩  老兵全球鹰为山西助威

吉利为奥运贺彩  老兵为山西助威

2012年7月全球关注的奥运盛事在伦敦上演,伦敦奥运会摔跤资格赛于4月27-29日在山西新体育中心举行。此次选拔赛,是山西省政府承办的奥运赛事参加人数最多、国家最齐、级别最高的项目,吉利选择在山西的龙城太原为摔跤奥选助威、为伦敦服务,是对山西支持又一举措,太原老兵吉利全球鹰GX7成为本次赛事运动员指定用车。
 此次伦敦奥运摔跤选拔赛有来自70多个国家,近1000名运动员,争夺古典、自由式和女子摔跤三个项目50个伦敦奥运参赛资格,是太原比赛、蓄力伦敦。山西在摔跤的自由式是优势项目,可能取的好成绩。

期间太原老兵吉利全球鹰GX7将举行太原市区的汽车路演活动、试乘试驾活动,比赛现场作为接送车等等目的是宣传赛事、支持赛事。

吉利为奥运贺彩  老兵全球鹰为山西助威

老兵服务奥运  吉利誉满山西

吉利GX7定位于都市SUV,与运动结下了不解之缘,运动的品质使吉利汽车带有时尚的风格,运动的外观、时尚的内室、秉承欧洲血统的发动机和安全理念,使GX7在太原的飞机场、迎泽宾馆、山西新体育场的特别耀眼。

老兵吉利店是赛事汽车服务商,在迎接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运动员服务上显示了山西人的热情和服务质量。

2012年4月18日-20日期间,老兵经贸公司携旗下GX7车队分别在太原、古交、清徐举行巡游活动,让大家近距离领略高性能中级SUV的风采;2012年4月22日下午,太原市老兵吉利全球鹰4S店还将在山西省新体育中心举行GX7试乘试驾会,此次活动不仅邀请省内多少主流媒体前往试驾,还有新老客户的参与,更重要的事,为了最大范围的服务于消费者,太原老兵还开通了网上报名,接受SUV爱好者的报名参与,活动现场不仅有比赛、有互动,还有超低价格的团购活动,通过网上报名客户朋友们订车还可以享受额外的保订政策。通过本次举办的GX7试乘试驾活动让更多的人亲身体验到GX7的多功能、个性化及时尚动感的驾驶乐趣。

此外,2012年4月25日-4月30日期间在新体育中心举行定展活动。届时欢迎大家前来赏车试车购车

太原市老兵经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8728366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6号、万国汽贸园内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