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自主但不低端 值得购买的车—全球鹰GC7

自主但不低端 值得购买的车—全球鹰GC7

2012-04-16 12: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一分钱一分货,兜里只有20多元,那就只能吃一斤猪肉而不是一斤鲍鱼。但事实上,即使是普通的食材如果经过顶级厨师的加工处理,也能成为美味佳肴。这就是能力、水平。自主品牌车型向来跟廉价二字挂钩,但人们叹息的往往不是用料低端,而是做工强差人意。价廉物美真的这么难吗?或许差的是一颗心。今天,GC7让我改观了,全新的动力总成,众多不该有的配置,能看出对于细节的处理花了不少心思。咱们边走边说。

全球鹰  GC7 1.8 AT

它更适合谁:

作为自主品牌A级车型,相对较低的价格和相对较高的配置,非常适合经济基础一般但注重舒适性配置走务实路线的人群,也比较适合一般家庭使用。

哪些可能打动你:

这个价位可以买到配备了例如,定速巡航系统,可视倒车系统,驾驶员8向电动座椅调节,前驻车雷达,GPS导航,自动恒温空调,一系列中级车的配置就是最大的亮点。

外观:设计体现中庸之道

全球鹰  GC7 1.8 AT

一直以来自主品牌对于车型的外观设计或多或少都会借鉴某些受欢迎的合资或者进口车型。但GC7并没有延续以往自主品牌的这种思路。相对来讲GC7的外观设计走的是中庸之道,即使是顶配车型也没有过分地使用镀铬装饰,看上去不是很浮夸。

内饰:做工精细

全球鹰  GC7 1.8 AT

中控台各种布局很传统,上深下浅的配色也是主流做法,细看之下不难发现各处接缝基本能对上,缝隙也算均匀,没有明显的毛边。细节是最能体现制造工艺的地方,吉利的进步值得肯定。虽然中控台使用的都是硬邦邦的塑料,但纹路很丰富,加上烤漆面板的点缀,对于一款经济型家轿来说,我觉得可以接受了。

舒适性:车型舒适,配置丰富

全球鹰  GC7 1.8 AT

GC7的方向盘使用真皮包裹,手感不算特别出色,但比塑料方向盘已经好很多了。方向盘上集成了音响控制、行车电脑控制、定速巡航及蓝牙电话功能。GC7的前大灯具备自动开启功能,各级雨刷还具有快慢档调节。

全球鹰  GC7 1.8 AT

GC7的仪表台散发着悠悠的蓝光,虽然样式不算很特别,但能看出花了心思去创新。同时仪表台集成了三个显示屏,左边为挡位显示,右边是行车时间,中间的是行车电脑,能显示续航里程、平均油耗、平均车速等常用参数。

全球鹰  GC7 1.8 AT

中控台最上方的是导航系统,使用触摸屏操作,画面的分辨率不错,没有明显的颗粒感。除了集成了车载蓝牙电话及可视倒车功能之外,最大的好处在搜索目的地的时候具有手写输入功能,便利性大大提高。

导航下方是音响控制模块,GC7的音响系统设有USB接口,方便连接外置设备,6个声道喇叭。空调系统虽然没有分区,但GC7的空调系统还是具备了自动恒温功能,各种按键旋钮布局比较合理用,旋转的阻尼也调得很舒适,没有松散的感觉。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