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活动]:深圳学子荣获华熙德国大众甲壳虫十年使用权

[活动]:深圳学子荣获华熙德国大众甲壳虫十年使用权

2007-12-04 09:59 来源:网上车市华南区 编辑:陈振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07年12月1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华熙德国大众“你就是幸运虫—甲壳虫实车抽奖仪式”在深圳汽车生态公园德国大众展厅隆重拉开了帷幕。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沙德先生致辞
百位甲壳虫车主与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华熙汽车的各位领导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华熙德国大众买车送车,虫虫十年使用权”的大奖的产生。华熙汽车“你就是幸运虫虫—甲壳虫有奖销售活动”自8月15日火热开幕以来,得到了广大车友的热烈参与与支持,在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全体华熙人的共同努力下,100个幸运购车抽奖名额在不到100天的时间内即售终。为甲壳虫在华南区域的销售又创造了一个新高。

华熙汽车执行董事谢国和先生现场抽奖
本次抽奖活动的开始,华熙汽车从细节出发,抽奖使用十分可爱的甲壳虫抽奖盒。各位车主将抽奖卷放入甲壳虫盒内。从公平、公正的角度出发,此次抽奖环节卷面填写仅车主或其授权人参加。

现场颁奖
除了获得“购车抽甲壳虫2.0豪华版净车10年使用权”甲壳虫真车大奖的一位幸运车主外,还有部分幸运车主还得到了纯金车模、纯银车模、水晶车模等丰富大奖!

幸运大奖得主荣耀诞生 在汽车市场里,购车抽奖并不鲜见,不过,购车抽取真车奖品却并不多见。进口大众华熙汽车4S店从8月15日起隆重推出“你就是幸运虫虫——购甲壳虫抽大奖”促销活动,仅仅3个月的时间,就已获得了100台成交记录,这种销售业绩在国内进口车市场中并不多见,特别是这种十分特别个性的车型。

现场气氛十足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南区总监曾涛先生、深圳市华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国和先生抽取两位二等奖纯金车模。

抽奖甲壳虫
今天“你就是幸运虫虫”抽奖活动的压轴大奖——价值22。68万元的甲壳虫2。0豪华版实车1台。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沙德先生为大家揭晓一等奖甲壳虫实车1台的最终悬念。

现场气氛
最终大奖获得者是来自深圳大学大三的一名学子——李笋心。颁奖活动结束后,笔者对这位尚未平静自己激动心情的深大学子做了一个简单的采访。李笋心本次是代表自己的母亲过来参加抽奖活动,她家在国庆期间于万象城展厅购买了一台敞篷甲壳虫。李笋心今天是与自己的一位同学坐公车过来,言谈里多次谈到自己今天的幸运以及对华熙汽车的感谢。谈到购买甲壳虫,李笋心表示家人在国庆期间交给自己与弟妹的任务就是帮母亲选一辆合适的汽车,在甲壳虫和MINI之间做对比,因为综合品质以及家庭的综合需求,最终确定了甲壳虫。说起这辆幸运的虫虫降临到自己身边时,李笋心说刚刚抽奖完马上激动的和家人通了电话,电话那头家人以为她在开玩笑最初都不相信。原因是因为自己重来没得过什么奖,今天过来也想着拿个水晶车模回去就够了。在这部车的使用上,电话里得到家里人的确认以后都归她和同在深圳大学求学的妹妹共同使用。 深圳华熙公司是德国大众进口汽车特许经销商,为华南地区客户提供原装正版的大众汽车,并提供正规、完善的售后服务。目前在深圳落成的华熙4S店是全国最大的进口大众4S店之一,另外在东莞建有专卖展厅,并在华南建立了首家通过认证的进口大众汽车售后服务中心。3年来,华熙公司秉承“诚信、专业、规范、高效”的经营理念,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并取得了进口大众汽车前三甲的销售业绩。 深圳市华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德国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 公司网站:www.szhuaxi.com 深圳4S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罗芳立交桥东南侧罗湖汽车生态公园2号(罗湖体育馆对面) 电话:0755-83705222 83705333 深圳元瑞店: 地址:深圳市深南路香蜜湖水上乐园西侧元瑞汽车市场A1号 电话:0755-83712666 83713666 深圳东益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新秀路东益华鹏汽车交易广场A区10号 电话:0755-25113220 25121617 东莞分公司: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白马路段 电话:0769-23183777 23187099 13712751119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