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进口大众新甲壳虫接受预订 最快4月提车

进口大众新甲壳虫接受预订 最快4月提车

2012-03-21 11: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和现款甲壳虫相比,全新甲壳虫外观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更加前凸的保险杠设计,和老款车完全不同的C柱设计,车顶更加低矮,后排空间则更大更实用了。日前,编辑从天津中顺联众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新甲壳虫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最快4月份便可提车。

车型(天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甲壳虫 1.2T MT2012款 暂未公布 —— —— 接受预订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编辑还从4S店了解到,凡前30名订车客户还可享受店内提供的精美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详谈。

从来没有一款新车,能够在全球车迷中激起如此强烈的期盼。大众进口汽车全新甲壳虫在去年4月刚一亮相,便引来倾心无限。 现在,距它正式上市的时刻越来越近,你是否已经听到它那呼啸而来的引擎声?是否已经听到自己的砰然心动?全新甲壳虫颠覆一切规则,再次回归经典。它仿佛就是从传奇中驶来,却又全身焕然一新:

天津市中顺联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津港公路与赛达世纪大道交口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