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廊坊车市 » 甲壳虫对MINI 可爱英伦小车到底爱哪个

甲壳虫对MINI 可爱英伦小车到底爱哪个

2012-03-21 10: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菲  

【网上车市廊坊站讯】 小编身边的女孩子,大致上可以分为两派,一是甲壳虫派,一是MINI派,两款车都有着浓浓的英伦风情,一个圆润搞怪,一个绅士个性。女孩子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甲壳虫好!MINI更好!好了好了先别吵,到底哪个好,我们拿甲壳虫和MINI 1比比就见分晓。

首先说价位。甲壳虫的厂商指导价是20.16-30.21万, MINI厂商指导价22.5-35.9万,甲壳虫稍微便宜些,不过对姑娘们来说,遇到喜欢的东西花多少钱都舍得吧!

其次是外观。女孩子大多是外观控,图的就是个可爱劲儿。甲壳虫的外观充满更多神采和灵气,优雅的车身比例,圆润而流畅的线条,炯炯有神的前后橢圆形大灯,诱人心动的多种明亮色彩,诉说着半个多世纪以来甲壳虫的经典神韵。

外观方面MINI造型设计简洁有力,古典色彩与时尚感在她身上共存,大又圆的头灯印证着她MINI家族的纯正血统和风貌。除了延续经典造型之外,MINI COOPER下部进气口的视觉冲击力更强。

甲壳虫的长宽高为4129mm*1721mm*1498mm,外扩极其夸张的轮眉,使甲壳虫整体出现了少有的阳刚气。超过2.5米的轴距让车内可以容纳两排座椅,但内部空间并不奢侈。

MINI 1的长度为3732mm,内部空间一向不是MINI的强项,这就是有得必有失了。

甲壳虫尾部与车头设计相呼应,向下的弧度也是非常大。后尾灯与前大灯都采用了圆形设计,转向灯与刹车灯集成在一起。后保险杠上装有4方位倒车雷达,为倒车提供了有效的安全保障。后保险杠的下部,左右分别镶嵌了后雾灯以及倒车灯。

   

新MINI家族全体成员采用了新设计的LED尾灯,LED既有利于优化信号的传递效率,也彰显了尾灯的现代特征。当MINI遇到急刹车的情况时,可以通过闪烁标配的动态制动信号灯提示后方车辆注意保持适当距离。这种先进的照明技术使得MINI车型即使在夜间也能呈现出非常独特的外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