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淄博车市 » 经典中的经典全球限量版甲壳虫实拍详解

经典中的经典全球限量版甲壳虫实拍详解

2012-03-28 12: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甲壳虫无疑是大众品牌给我们留下印象最深刻的车型,夸张的车身造型设计另无数人为之青眯。但是随着搭载新技术,以及造型出众的新车型层次不穷的出现,年迈的甲壳虫在个性车市场里的份额似乎也随之受到了不小的“威胁”。推出新款无疑是顺理成章的流程,但是在推新款前的空白时间里用什么巩固自己的地位呢?于是,“黑橙”限量版的甲壳虫出现了,更扎眼的车身颜色以及经典永流传的造型设计,再一次的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在了它的身上。那么“黑橙”限量版甲壳虫到底添加了哪些新元素,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其实它的外观与甲壳虫敞篷版没有太多区别,相信你在观察几分钟内难以察觉道它与普通敞篷版的不同之处。只不过被喷黑的后视镜与车门上的“BLACK ORANGE”能够迅速提醒你它独特的地方,外观依旧很经典,但正因为它有着这些独特之处,所以我称它是超越经典。

既然外观只是做了点缀之笔,那尺寸就没有什么悬念了,长、宽、高依旧是4129mm、1721mm、1498mm。短小精干的车身保持了最佳比例,怎么看都觉得顺眼,没有让我们可以挑出不喜欢的地方。你觉得是这样吗?

 

  

 “卡哇伊”的造型足以让男孩女孩们欢心,当然也包括我这个标准的“80后”。圆圆的前大灯给人傻傻的感觉,也许真的是少女杀手,因为我身边的女孩子都喜欢它。其实男孩子同样被它深深吸引着,谁不喜欢可爱的?也许男孩子把它当做自己的女友吧。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