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身材健硕气质美车 三款不同类型大车推荐

身材健硕气质美车 三款不同类型大车推荐

2012-03-16 10:05 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以大为美,是中国汽车市场最普遍的价值观。车身越大,越能够在视觉上提升档次;车身越大,越能够提供充裕的内部空间;车身越大,越给人以安全、可靠的感觉……虽然也有MINI甲壳虫那样异军突起的魅力小车,但车身尺寸仍然是消费者选择汽车的重要评判指标。今天,让我们聚焦中高级车市场,寻找几款身材“健硕”,科技、品牌独树一帜,并且极具政商气质的大车,看看它们是否符合你心目中的“好车”形象。

身材健硕气质美车 三款不同类型大车推荐

身材健硕气质美车 三款不同类型大车推荐

全面稳健:别克君越

别克君越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000mm,轴距2837mm,是绝对的“大块头”,侧面腰线在车身后部划出利落的上扬弧度,既是整车造型的点睛之笔,更充满美系筋肉派的十足作风,配合厚重的发动机舱盖、直瀑式镀铬前格栅和粗壮的A、B、C柱,给人以大气、安全和可靠的感觉,是20万元-35万元区间中最具行政气质的车型

身材健硕气质美车 三款不同类型大车推荐

别克君越近期刚刚完成2012款的升级,不仅全面换装了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FNC刹车碟、EPS电子助力转向等配置,更在全系普及了全景天窗,其档次感进一步提升,而2.4L、2.0T和3.0L V6三套动力核心均采用SIDI缸内直喷技术,在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效能卓然,而2012款22.69~32.29万元的价格区间则与老款车型基本持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