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最具规模行业盛会之一 汽车论坛再次绽放

最具规模行业盛会之一 汽车论坛再次绽放

2011-05-11 09: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峥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 第二届全球汽车论坛将于2011年10月11-12日在成都召开

• 主题为“ 从生产大国到创新强国的跨越”

• 全球行业精英、经济学家、著名学者、政策制定者、知名媒体济济一堂

• 话题从结构性改变、行业趋势、中国因素到机遇探讨,热点纷呈,覆盖广泛

北京 – 2011年4月11日 –  全球汽车论坛组委会今天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向全国40余家知名媒体通报了第二届全球汽车论坛的筹备、组织情况。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忠林先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全球汽车论坛组委会秘书长王侠先生、成都市博览局局长陈琳先生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2011 全球汽车论坛将在今年10月11-12日在成都娇子国际会议中心再次绽放,这将是在华举办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为重要的国际行业会议之一、是世界此类论坛的佼佼者,它将是中国乃至世界汽车行业的一件盛事。以“在变革的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为口号,今年论坛的主题选定为“ 从生产大国到创新强国的跨越” 以彰显中国在世界汽车格局中的定位和由此引起的深层次的思考。

全球汽车论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发起,并同世界知名咨询公司Smadja & Associates 联手打造,目的是讨论世界范围内汽车行业结构性的变化和挑战,为与会者提供对行业有影响的技术、经济、社会、贸易等方面的最新的进展,组织全球范围内的生产企业、政府决策者、专家和媒体领袖展开对话,以期形成建设性、富有成果的共识。

全球汽车论坛的首届会议GAF2010 于2010 年9 月16-17 在成都璀璨呈现,吸引了数百名行业精英人士、专家、官员与会,中外媒体竞相报道、盛况空前。工信部、商务部、发改委、国管局以及成都市、沈阳市、长春市等地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耶克萨、美国前首席贸易谈判代表巴尔舍夫斯基、中国投资责任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高西庆、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普利斯科特、三菱汽车社长益子修、丰田汽车副会长渡边捷昭、通用汽车副总裁兼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博格华纳首席执行官Tim Manganello等出席论坛、及大部分中国车企掌门人如北汽控股集团总经理汪大总、上海汽车工业集团副总裁肖国普、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宝林、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李绍烛、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奇瑞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华泰汽车集团总裁刘志刚等悉数到场。权威的演讲嘉宾阵容让论坛星光灿烂。

首届论坛达成五项共识:

• 全球汽车业的转移对于中国汽车业而言是一个机遇

• 中国汽车业走出去要抓住机遇、因地制宜、提升品质、树立品牌

• 向电动、混合动力和低碳方向发展将趋于白热化

• 将来的汽车行业将会形成新的商业模式

• 中国汽车市场巨大的增长潜力将对全球业界带来机会

GAF2010 的巨大成功、深度对话和热点话题向世界汽车界展示了其无可争辩的顶级平台作用,是业界精英“ 不可不来” 的年度盛事。2011 全球汽车论坛(GAF2011) 将会更加深入地讨论全球汽车领导者在战略思考核心层面遇到难题和挑战,并着力通过架构设计促成最大限度的互动交流。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乃至世界上汽车行业发生了很多新的变化,有鉴于此,全球汽车论坛组委会精心设计了2011年论坛的讨论话题,以期通过全面、深入的讨论,勾勒出汽车行业的全景画面。主要的一些话题包括:

• 全球汽车工业的一幅全新全景画面:新需求,新期望,新市场。

• 汽车行业法规的发展:在中国和其他主要市场可以期待什么?

• 对于汽车产业,中国“十二 • 五规划”意味着什么?

• 对汽车产业的影响的全球经济走势。

• 商用车:全球架构——从分散到整合?

• 汽车供应商:从产业整合,技术进步和新兴市场中获得最大化的利润。

• 电动汽车:何种技术将最终脱颖而出?

• 汽车产业的投资需求:钱从哪里来,又往何处去?

• 中国的合资汽车企业何去何从?

• 未来智能化的和可持续性的交通是什么样子?

近年来,成都办展办会环境不断优化,硬件设施、服务机制等不断提升,已经成为国际高端会议落户中国中西部的首选城市之一。对于2011全球汽车论坛,成都将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全力以赴,高标准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全球汽车业领袖搭建沟通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做好准备。

此外全球汽车论坛组委会还在国际观众及国际媒体推广方面进行了制度上的安排,通过上述安排,我们相信本届全球汽车论坛在听众和媒体覆盖的国际化程度上会有长足的进步。为呈现一个更加辉煌的2011 全球汽车论坛铺平了道路。

(编辑 赵峥)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