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广汽传祺GS5 成熟稳重的精品男人

广汽传祺GS5 成熟稳重的精品男人

2012-04-05 16: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当今社会,无论从什么角度而言,女人挑选精品男人的标准,都是越来越苛刻的。能够符合女人的标准,打上精品男人的标签,实属不易。所以,用女人挑选精品男人的眼光与高度来挑选车型,相信也绝对能选出上品。

随着城市SUV车型的崛起,更多品牌的SUV车型由越野需求向舒适需求的迈进,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上品?本次专题,将以女人挑选成熟稳重的精品男人的视觉出发,和读者全方位介绍一款时尚外观、精致内饰、大空间、环保材质,为都市精英人群提供高品质感官感受的城市SUV,日前刚下线的广汽传祺GS5

外观:拖得出去的男人

女人挑选精品男人,绝不是貌比潘安或者哪位明星这样的虚无缥缈,过于花哨与潇洒的男人绝对出列,大气沉稳与蕴厚魅力的男人才是精品女人欣赏的范畴。

传祺GS5广汽以全球化视野,集优势资源,联袂顶级造车大师打造出一款形态饱满、富有光影变化、颇具雕塑感的SUV,其前瞻性的设计走在前端,从外观而言,绝对和女人挑选精品男人一样,拖得出去,也撑得起场面。

气度:宽广与豁达的男人

气度决定广度,思想决定高度,成功的精品男人当然不可缺少睿智的气度与豁达的尺度,这也是女人衡量的重要标准。只有具备了这些,无论在事业上,还是为人处世及对女人的疼爱体贴上,才做得更好。

传祺GS5车身尺寸达4732mm/1854mm/1680mm,轴距达2710mm,相比途观、ix35、智跑和CR-V等在紧凑型底盘上开发的车型,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都有较大优势。后排座椅折叠后,行李厢可扩充至1350L容量,给消费者带来超越同级的空间感受。

内在:精致实在的男人

精品男人,当然不仅是外观撑得住场面,思想豁达高远,气度睿智达人,在生活的细节上,也要值得称道,毕竟女人挑男人也不仅只是要一个雕塑品,更要一个实在陪她过日子的男人,所谓“浮得上来,也潜得下去。”

除了车身与空间,细节与内饰,自然也是一款好车的标准范畴。传祺GS5现代感十足的内造型与极具动感的车身造型相呼应,细节精益求精,严选材质,提供高品质驾乘感受。传祺GS5的 ICE BLUE冰蓝照明氛围灯组,营造具有浪漫科技美感、优雅宁静的驾乘氛围。

记者感言:

精品男人的标准,自然不低,不过也并非所有女人都按照此标准挑选。由于传祺GS5还未上市,对其性能等方面的感受与评价就也属于空白阶段。期待,这款广汽集合全球资源开发的战略车型上市的深度试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预订

经销商售价:12.38万-23.98万

经销商名称:成都广汽新元素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金牛区羊西线兴科路9号(羊西线出城方向过铁路桥后红灯口右转50米)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