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中升日产0元换购天籁 1秒钟梦想成真

中升日产0元换购天籁 1秒钟梦想成真

2012-04-05 16: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社会形态的更替是社会进步的过程,物质文明的发展及精神文明的发展是社会发展社会进步的表现。2012年的今天汽车已经成为人们代步的主要交通工具。社会在发展,人类在进步,汽车亦该以旧换新。

油价不停上涨,购车成为梦想。此时省钱成为消费者最切实际的出发点,不要担心不要忧虑。本周日(4月8日)到中升成商日产,不花一分钱也有机会换购新天籁。1秒钟让你梦想成真。

本月,东风日产中升成商专营店开启“座驾升舱,一秒钟变天籁”0元换购活动,到中升成商日产进行爱车评估,凡是东风日产阳光骐达轩逸骊威及同类其他品牌车型,只要评估价在天籁成交价30%以上,即可 以0元换购一辆全新天籁,还有机会享受0利率、0月供的优惠。即使评估达不到0首付要求,只要补足差额,也能进行换购。成功换购天籁的客户还有机会享有苹果4S智能手机一个。

同时,4月到中升成商日产购新车亦享惊天钜惠,油价不断上涨的今天,省油等于省钱。节油车型优惠政策:

如此心动而震撼的活动,您还在等什么,拿起你的电话拨打84721666报名参加吧,1秒钟让你梦想成真,凡报名参加活动者到店可享50元油礼。购车更享上万元优惠,省钱就是这么简单,机会掌握在你的手上。

中升成商日产-----内环线离您最近的金牌4S店

东风日产成都中升成商专营店

城市展厅地址:成都市内环线锦江区东安南路58号(府河边娇子苑旁,公交301直达)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