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超豪华SUV奥迪Q7 亮相深圳奥德店

超豪华SUV奥迪Q7 亮相深圳奥德店

2006-07-19 07:47 来源: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源自:网上车市 记者今日在深圳奥德(4S店)了解到本月11号上市的奥迪Q7 4.2 FSI quattro已到店,早在Q7到店之前,奥德店就已经接受70多位意向客户登记订车,今日到店的两辆分别为酒绿色的动感舒适型及黑色的动感尊贵型,其价格区间在117.5万、125万元。提车时间大概在一个月左右,订金约为车价的10%,提车时间大概在一个月左右。

奥迪Q7到店
作为奥迪公司历时三年多研发出的奥迪家族首款SUV,奥迪Q7定位于顶级SUV市场,并为这一级别的SUV在设计理念、技术装备、综合性能、使用功能等方面都树立了全新基准,它的到来将使国内消费者体验到运动性、舒适性与越野性、多功能性与高档豪华感受的完美融合。

奥迪Q7内饰
毫无疑问,奥迪Q7在做工、选材、制造工艺等方面,保持了奥迪不折不扣的高档品质及其在整个行业中树立起的高标准和声誉。在技术装备方面,那些全球顶级SUV通用的顶尖技术在奥迪Q7身上应有尽有,而那些奥迪独有的领先技术及首次应用于SUV的顶尖技术更令奥迪Q7出类拔萃。

4.2升FSI V8发动机 外观
对SUV来说,没有哪项技术比全时四驱技术更为重要,而奥迪Q7配备了全球顶尖的奥迪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仅此一点就使奥迪Q7不仅在越野性、运动性和主动安全性方面超越了以往任何一款SUV,而且将使奥迪Q7在可预见的未来令对手望尘莫及;全球顶尖的350马力(257千瓦/6800转)8缸4.2 FSI汽油直喷式发动机,使奥迪Q7在动力方面高出同级别对手一筹。 除此之外,奥迪Q7还是第一款配备了如下顶尖技术装备并具有卓越性能的SUV: ●带动态换挡程序和运动模式的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箱

6档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箱
在经典的6挡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箱上增添了DSP动态换档程序,可使变速箱根据车辆行驶速度和行驶路面状况乃至驾驶者的油门踩踏力度,快速、精确、平稳地进行挡位切换;独特的S挡运动模式和方向盘后的手动换挡拨片则为驾驶者提供了一种跑车般的驾驶感受。 ●5种模式的可调空气悬架系统 为奥迪Q7专门开发的装有电控避震系统的“四轮独立”式可调空气悬架系统除具有传统SUV通常使用的自动、舒适、越野模式外,还具有新增的动态(高速运动)和举升(超级越野)模式。其中,越野模式可帮助奥迪Q7在一般颠簸的山路上保持100公里/小时的安全通过速度,而举升模式则可帮助奥迪Q7在极端的越野路况中以4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自如。一个悬架系统综合了如此之多的功能及卓越的性能,在一款SUV上还是首次。 ●带越野功能的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 在以往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基础上,奥迪Q7配备的ESP还具有全新开发的越野模式、下山辅助系统和防翻滚稳定装置,使车辆在越野、下山和高速过弯时的主动安全性和稳定性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首次应用于SUV的多媒体交互系统 作为高科技装备的多媒体交互系统可为驾乘者提供极大的方便,近年来开始应用于豪华轿车,而奥迪的MMI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如今,奥迪Q7成了首次配备多媒体交互系统的SUV。 ●奥迪高级驻车系统 这是一项配备彩色后视摄像头的全新声像驻车辅助系统,可在倒车时,通过屏幕上的网格和线条清晰地显示车辆后保险杠与障碍物的距离,为驾驶员标明合理的倒车路线,并通过车头和车尾共8个超声波传感器在驻车时发出不同频率的报警提示。奥迪Q7是第一款装备了这类高级驻车系统的SUV。 ●覆盖3排座椅的超大全景天窗 “open sky”全景天窗系统长度达到170厘米,能够覆盖全部3排座椅,超越了迄今所有的SUV。 ●多功能性 这是奥迪Q7专为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而使用的特殊解决方案。广泛而丰富的配置包含了各种设备选项,以强化奥迪Q7作为顶级SUV的性能特点。例如宽敞灵活的可变内部空间,多种座椅的组合,使得奥迪Q7既可以乘坐7个人,也可以提供较大的载物空间,车箱内部的格局可以随时改变,以提供极其灵活的坐乘空间和载货能力。

多种座椅组合
奥迪Q7在中国的上市标志着奥迪品牌在中国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随着奥迪在全球不断推出更多的新产品,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将不断引入奥迪的最新车型,以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对高档豪华车的个性化需求。 展望未来,奥迪销售事业部将以奥迪品牌建设为战略核心,继续提升品牌美誉度,积极参与和支持与奥迪品牌内涵相符的社会公益、经济、文化及体育等项目,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产品方面,不断丰富产品线,为用户提供技术领先和顶级品质的产品,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保持奥迪在高档车市场份额上的领先地位;在网络建设方面,继续提升网络数量和质量,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个性化的增值服务。这一战略框架的目标是:全面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用户满意度,继续保持和巩固奥迪作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领导者地位。(编辑:韩威) 深圳经销商: 深圳市奥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延芳路口东益华鹏汽车交易广场E3 销售热线:0755-25110000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