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奥迪A4L 2.0 TFSI 包牌首付12.2万

青岛奥迪A4L 2.0 TFSI 包牌首付12.2万

2012-04-20 16: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青岛 奥迪 A4L

【网上车市青岛讯】奥迪A4L奥迪只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的一款新车,新车与A6和A6L的关系相似,也是国外车型在大陆国产后,对配置变化及市场需求而衍生出来的车型。在高一级别的中高级豪华车纷纷在中国选择加长并得到了很好的市场回馈后,这一思路现在正在向其低一级别的中型车市场延伸。近日,编辑从青岛华成奥迪4S店处了解到,奥迪A4L青岛促销,包牌首付12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4L 2.0 TFSI CVT标准型2012款 30.98万 30.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包牌首付12.2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华成奥迪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奥迪A4L青岛促销,包牌首付12万元。感兴趣的便宜可以到店咨询。

一汽奥迪  A4L 2.0 TFSI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奥迪  A4L 2.0 TFSI CV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奥迪  A4L 2.0 TFSI CV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2012款奥迪A4L车头和车尾的造型都设计的非常凶狠,凸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而轴距的增长似乎又增添了几分稳重。全身的线条设计刚劲有力,营造出高性能车型的那种贴地感。极为精致的内饰以及增加的内外多处镀铬装饰件,则从细节之处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青岛 一汽奥迪  A4L

奥迪A4L配备了奥迪动态转向系统,能够根据行驶速度和所选择的奥迪驾驶模式改变传动比,低速行驶操作灵活,高速行驶操作稳重,可与ESP系统紧密协作,提高安全性能。通过雷达感应器与后视镜LED警示灯的配合,提高了车辆行驶时的主动安全性。奥迪A4L同时搭载了新型8速multitronic无极/手动一体式变速器,换挡更加平顺,动力传输更加顺畅,提高驾乘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

青岛 一汽奥迪  A4L

2012款奥迪A4L配备的全新绿色高效发动机,采用“FSI燃油直喷技术”和“AVS奥迪气门升程系统”。全新2.0 TFSI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4000-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320/1500-3900 N·m/rpm,最高时速可达到225.0 km/h,0-100km/h加速仅需8.4秒,百公里5.7L的低油耗也成为新奥迪A4L的一大亮点。

编辑点评:奥迪A6在国内开创的形象让后来者A4L也受益不少,目前在国内汽车市场奥迪显示豪华品牌的形象。而A4L和A6相比更多的是针对个人用车市场,其运动化的风格也确实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而轴距的加让其空间优势更明显。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