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 Roadster典雅版 售58-60.7万元

2012年4月20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奥迪TT Roadster典雅版车型开始限量发售。此次上市的车型共50辆,奥迪TT Roadster 2.0 TFSI S tronic典雅版售价580,000元,奥迪TT Roadster 2.0 TFSI S tronic quattro典雅版售价607,000元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表示:“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3月,一汽-大众奥迪进口车销量首次突破6,000辆。对于迅速增长的奥迪品牌进口车型销量而言,50辆奥迪TT Roadster典雅版车型投放市场,并不是一个显著的数目,但是,这一举动再次印证了一汽-大众奥迪的进口车战略正在向更细分、更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方向发展。未来,一汽-大众奥迪还将在进口车市场中投入更多类似车型,以巩固一汽-大众奥迪强大产品组合在高档车市场中的引领地位。”

奥迪TT是奥迪历史中最与众不同的车型之一。1998年,奥迪TT诞生后,其前卫的设计和敏捷的操控为汽车界带来了强烈震撼。随后,这一年轻的车型为奥迪品牌赢得了众多赞誉。如今,奥迪TT与奥迪R8共同诠释着奥迪“R”系列跑车家族的动感基因。同时,作为一款镶嵌“四环”标识的车型,精致的奥迪TT始终散发着迷人的优雅气息。

为了在奥迪TT动感的身影中增添经典与优雅的个性化色彩,一汽-大众奥迪特意为奥迪TT Roadster典雅版披上“圣光灰色(Nimbus Grey)”金属漆外衣。这一全新的外观颜色犹如雨季天空的积雨云——冷静却蕴含巨大能量。

一汽-大众奥迪还为奥迪TT Roadster典雅版车型配备了电动顶棚和电动伸缩气流缓冲器,这令敞篷驾驶更加轻松惬意。顶棚折叠开启后,马德拉斯棕色的Impulse真皮内饰映入眼帘,与车身颜色形成鲜明的对比;覆盖仪表板、中央通道、车门扶手的彩色真皮包裹则营造出经典、优雅的驾驶氛围;在奥迪个性化门槛饰条和扩展铝饰件的点缀下,奥迪那独特的“优雅动感”气质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奥迪TT Roadster典雅版车型的动力系统与其他奥迪TT车型相比并无二致。奥迪2.0升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与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配合得天衣无缝,15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通过专为“典雅版”车型配置的18吋车轮压向地面——在它的驱使下,配备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奥迪TT Roadster 2.0 TFSI S tronic quattro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8秒,而前轮驱动的奥迪TT Roadster 2.0 TFSI S tronic也只需6.1秒。

对奥迪来说,“风驰电掣”与“高效环保”从不相悖,得益于奥迪TT独特的钢铝混合轻量化车身结构以及多项奥迪高效模块技术,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的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只有6.9升和8.0升。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Mustang Mustang 36.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