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曲靖车市 » 曲靖铠煜奥迪春季服务活动现已启动

曲靖铠煜奥迪春季服务活动现已启动

2012-04-20 15: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随着春季的到来,城市粉尘也悄然而至,痛感出行“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尴尬之余,别忘了隔绝粉尘之忧,您的爱车同样需要。

曲靖铠煜奥迪春季服务活动现已启动

2012年4月21日至5月13日,到曲靖铠煜奥迪城市展厅,即可免费享受车辆空调系统全面检测,全车电脑检测,并可获取《奥迪春季服务活动关爱手册》及活动礼品。更多资讯请详询曲靖铠煜奥迪城市展厅。

曲靖铠煜奥迪春季服务活动现已启动

曲靖铠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27日,总投资1.2亿,位于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路(市工商局对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占地20余亩,总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是云南省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新、硬件最好、档次最高的第二家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的标准奥迪城市展厅。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