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进口车测试 » 很能跑的房车 试驾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350

很能跑的房车 试驾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350

2009-10-15 09:02 来源:CARNEWS  编辑:徐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近来高级车市场在M.Benz大改款E-Class的注入下,可说又将买气拉回了许多,而目前台湾地区销售的新E当中,最能让人感受到豪华与高性能气息的车款首推是E350,尤其它在AMG Sports Package的搭配下,也将New E-Class的转向表现发挥到最高点。

外型十分流线动感的M.Benz E-Class (W212),为了给予消费者的风格性选择,亦分有优雅的Elegance与强调运动个性的Avantgarde两种系列。这部E350既然已结合有AMG Sports Package,自然须搭配相称具LED日照灯、三幅水箱护罩的Avantgarde Line,如此匹配AMG精心设计的低伸前后保杆、侧裙之后,强烈的高度魄力也浑然天成。

外观上E350的另一个特点是,其轮圈改为六幅双肋的18吋式样,配胎并为前245/40/18、后265/35/18的RE050A跑车化设定,加上悬吊经过Low-Down与加硬,故美型之外还能有效提升操控性。其余的细节则是前煞改采打孔碟盘且卡钳印有Mercedes-Benz字样,而最让人欣赏的一点是,那组嵌入后保杆的左右双出排气管为大口径楔形设计,进一步能衬托出New E-Class的霸气与前卫感。

全黑内装、白色双缝线皮革、铝合金饰板与三幅跑车方向盘等搭配,对重视性能感的车主有无比的吸引力

内装兼具性能与豪华感

在内装部份的武装上,AMG Sports Package的滚边地毯、不锈钢踏板、金属门坎、黑色顶篷、大面积铝合金饰板、白色双缝线皮革、全电调跑车座椅、附换档拨片的三幅粗把方向盘等,都让E350的座舱更显高性能风味。在此其文件位模式并较一般车型的C/S选项增加M纯手排功能,藉此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而那两张桶型前座虽然轮廓似乎不太包覆,但实际乘坐有足够的侧边支撑且兼具舒适性,就E-Class的属性来说设计算是恰如其分。

含电动腰靠调整的跑车化座椅,侧边支撑性优异外也有不错的舒适性,造型则略显保守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E350的车室不光是彰显运动感,豪华性更是台湾地区新E中的翘楚,比方说它的影音整合接口为较大的7吋DVD Comand APS系统,且如同仪表板信息屏幕一般具繁体中文显示功能,故不论便利度或清晰度皆有更好的表现,同时含后座温控、出风设定的Thermotronic三区恒温,在中控面板设有扩散(Diffuse)、集中(Focus)、Medium(适中)的快速调整功能,在酷暑当下可很快建立冷房效果,也是让乘客舒适的贴心设计。另外,此车的配备特色还包括急煞闪烁尾灯、智能型头灯、停车导引指示、UCI多媒体扩充等等,可挑剔的大概只剩卫星导航没上而已。

7吋DVD Comand APS系统加入同于仪表板信息屏幕的繁体中文化接口,操作起来也更为便利

New E-Class在汽油动力的改良上,主要是四缸与六缸式样升级CGI缸内直喷系统,不过碍于台湾地区油品含硫量较高的问题,因此V6车型是导入海外规格的既有3.0升(E300)与3.5升(E350)引擎。E350配置的这颗全铝合金夹角90度M272心脏,在双凸四气门构造的基础下,尚拥有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镁合金可变歧管(3500转切换)辅助,所以出力并不弱有272hp/6000rpm、35.7kgm/2400∼5000rpm的峰值性能,再加上齿比分布更广且绵密的七速手自排变速箱,原厂公布有0∼100km/h:6.9秒、极速250km/h的优渥实力,单单加速性已不折不扣是跑房车的身份。

三区恒温空调增设集中、适中与分流的快速设定键,对于冷房效果建立有相当大的帮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