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购奔驰E级仅需3成首付 东莞仁孚华星

购奔驰E级仅需3成首付 东莞仁孚华星

2012-04-14 1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全新2012款奔驰E级轿车疾闪见面礼:购现款奔驰E级轿车仅需首付3成,可享长达36个月低至3.99%的超低利率;更有“低利率/轻松首付”金融方案供您选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购奔驰E级仅需3成首付 东莞仁孚华星

寮步仁孚华星奔驰订购热线:82222080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 300 L时尚型豪华版领衔2012款长轴距E级轿车,它搭配了全新七速自动变速箱,分秒间释放更强动力;后排独立座椅尊崇备至;更有全景式玻璃天窗及哈曼卡顿音响系统,让您尽享赏心悦目的尊贵体验。

购奔驰E级仅需3成首付 东莞仁孚华星

作为在同级细分市场的领先车型,现款的奔驰E级长轴车型轴距相比原型车增加了140mm,达到3014mm。长宽高分别为:5012mm、1855mm、1464mm,加长的轴距使得车内空间非常充足,提高了后排乘坐舒适性。北京奔驰E300L优雅型的配置将与E260优雅型相近,定位在E300L时尚型之下。动力方面,新车型搭载的是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300N•m,传动系统出现的将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样的黄金组合可以充分满足客户对驾驶乐趣的追求。而奔驰E300L优雅型搭配的倒车影像、自动泊车辅助功能、行李箱电动关闭、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智能照明系统、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无钥匙启动、方向盘换挡杆及换挡拨片等多项精选豪华配置,则进一步树立了豪华座驾的全新价值标杆。

东莞仁孚华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222080;8382208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2号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