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2014梅赛德斯-奔驰新春免费检测活动

2014梅赛德斯-奔驰新春免费检测活动

2014-01-14 16:16: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幸福启程,平安到家,2014梅赛德斯-奔驰新春免费检测活动正在进行中,脱去一年的疲惫,安心舒适的过一个好年,在座的各位有没有给您的爱车定时体检的习惯?

2014梅赛德斯-奔驰新春免费检测活动

拥有一辆舒适的梅赛德斯-奔驰,就像拥有一匹汗血宝马,好马要配好鞍,他需要具备一个健康的体魄,才能像您的伴侣一样,健康的跟随在您的身边。您有多久没给您的老朋友做检查了?

即日起至1月26日,光临鄂尔多斯之星奔驰专营店,即刻尊享新年好礼:

1、可享受专业技师16项车辆免费检测以及原厂配件惊喜折扣

2、三年以上车主更可获赠15日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助您安心畅行回家路

3、参与店内新春抽奖活动即得新年精美礼品

2014梅赛德斯-奔驰新春免费检测活动

回复代码:MBXS

即可了解一对一服务的至尊体验

或者下载利星行手机APP客户终端,自己了解具体车系信息:

2014梅赛德斯-奔驰新春免费检测活动

 经销商:鄂尔多斯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4S店销售地址:东胜区铜川镇天骏实业集团往北车管所分局斜对面—鄂尔多斯之星

销售展厅地址:东胜区铁西公园南门对面-奔驰展厅

售前电话:0477-3843888/3876291

售后电话:0477-3843999

长期优惠活动:

1、老朋友推荐新朋友购车,我店赠送A保养1次,请您即刻点击右上角标“…”,分享到朋友圈,赢得大礼哦!

2、老朋友推荐新朋友关注我司微信平台,留下姓名-电话-推荐人联系方式,均可赠送奔驰精美礼品一份,更有机会获得我司任何活动幸运抽奖名额1个。

3、在微信平台预约维修保养,更有机会获得工时费双八折优惠,下载我司利星行手机APP客户终端,详细了解利星行汽车文化,了解奔驰车系,了解各种活动政策。

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鄂尔多斯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所有

鄂尔多斯之星微信公众号:Benz-Ordos

即刻扫描,关注更多资讯

2014梅赛德斯-奔驰新春免费检测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