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御风而行 奔驰SLK极具阳刚与动感之美

御风而行 奔驰SLK极具阳刚与动感之美

2012-04-15 19: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在明媚的阳光下,一位年轻伟岸的骑士身骑一匹刚健挺拔的骏马奔驰在辽阔的原野中,他们自由驰骋的身影,构成了一幅明快亮丽的骏马图。正如那匹骏马,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K敞篷跑车极具阳刚与动感之美,以其澎湃动力和完备安全让骑士们在奔向通往自由的路上御风而行,尽情挥洒无限激情。

御风而行 奔驰SLK极具阳刚与动感之美

如今,历经三代进化的这款灵动跑车继续书写其辉煌历史篇章。SLK的家谱可追溯至1955年的190 SL,世界经济当时在正从二战的阴影中复苏,190 SL正是汽车爱好者们梦寐以求的车型,当时大批名流显贵纷纷选择这种优雅车型以突出其社会形象,影视名媛、摩纳哥王后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爵士歌王弗兰克·辛纳屈(Frank Sinatra)、惊悚电影大师希区柯克(Alfred Hitchcock)都对这部灵动座驾钟爱有加。第一代SLK硬顶敞篷跑车在1996年投入量产之后,它不仅立即成为道路上引人瞩目的风景,还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硬顶敞篷跑车细分市场。今天,全球已有超过五十万车主拥有了心仪的SLK硬顶敞篷跑车。在超越完美的路上,梅赛德斯-奔驰从不停歇。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技术创新的杰作,全新第三代SLK以其澎湃动力、出众操控与至尚安全,再度引领了豪华跑车发展的时尚潮流。全新SLK 200敞篷跑车搭载轻量化设计的1.8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处于低速状态时也能够产生较高的扭矩和输出,只需7.0秒即可实现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SLK 350则搭载了BlueDIRECT六缸发动机,可输出225千瓦(306马力)的最大功率,5.6秒即可让这款轻盈跑车在转瞬间完成百公里加速。同时,新款V6发动机运用了当前最为高效节能的BlueDIRECT直喷技术,大幅降低油耗,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大幅减少。相对于SLK 350的澎湃动力,该车百公里的油耗却仅需8.9 升。

御风而行 奔驰SLK极具阳刚与动感之美

全新SLK全系标配 7G-TRONIC PLUS 增强型 7 速自动变速箱,通过缜密设计实现更动感的响应、更长的寿命、更低的噪音和显著降低的油耗。凭借三种可选变速箱模式,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可使发动机始终保持非常合适的转速、极短的换档行程和平顺的换档,让驾驶者随心释放内心激情。

不仅如此,一系列最新行车辅助系统更是以精尖科技打造360度安全保障。注意力警示系统能够精确感知驾驶者的注意力水平,并在驾驶者过度疲劳的情况下提前发出警示。全新SLK标配了自适应制动系统,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加速防滑控制系统ASR等一系列创新技术,并配合自适应刹车灯一起发挥作用。经过改进的驾驶者和前排乘客两段气囊限制系统进行了改进,全系标配的NECK-PRO 碰撞响应式保护头枕和智能照明系统,为其乘员提供全方位的主动和被动安全保障.

面对这样一款见者钟情,知者倾心的纯粹跑车,相信无人能够抵御SLK激发的强烈驾驶欲望。不必犹豫,就让这匹充满无限潜能的灵骏伴君踏上自由之路,极速御风而行。详询宝利德越星奔驰:0575-88222 888。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