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纵横天地 势不可挡—全新奔驰M级车型

纵横天地 势不可挡—全新奔驰M级车型

2012-04-14 12:27: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纵横天地,势不可挡!作为SUV车型未来发展的表率,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级越野车创新搭配着卓越的表现: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极具吸引力的设计、出色的舒适性以及堪称典范的安全理念。这些方面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无论是畅行坦途还是驰骋越野,升高的驾乘位置均可为您提供极为开阔的视野,从而保证您每段旅程都成为一种轻松的享受。

纵横天地 势不可挡—全新奔驰M级

外观线条:尊崇品质的流露

作为外观设计的最大亮点之一,全新ML350采用了AMG车身设计风格,并为客户提供了整套AMG外部运动组件,使车辆外观个性非凡、霸气十足。AMG特有的前裙板、侧裙板、具有扩散式外观的后裙板以及与车身同色的侧门槛罩板,为车身衬托出强烈的运动效果,彰显深植于AMG血统的运动精神。ML350豪华型配备高亮漆面的19英寸5辐AMG 轻合金车轮和规格为 255/50 R 19的宽幅轮胎搭配, 具有多孔式制动盘和专用制动钳罩的运动型制动器和全新金属面漆,让活力十足的动感外观更加完美。

纵横天地 势不可挡—全新奔驰M级

内饰设计:打造精致豪华的舒适空间

全新M级越野车的内饰设计充分证明,SUV的豪迈激情与顶级轿车的恬静舒适在这里得到完美统一。它采用了超大的全景式滑动天窗,从而令整个车厢沐浴在阳光中,不仅拓宽了车内乘客的视野范围,也让本已充足的内部空间更显宽敞豁亮。全景式滑动天窗由一个固定的全景式玻璃天窗和一个电控玻璃天窗组成,电控玻璃天窗可向后滑过车顶的固定部分。相比较传统的滑动天窗,M级全景式滑动天窗的开启尺寸增加了约 1/3,而透明部分的面积则是传统天窗的两倍。如果需要静谧阴凉的环境,乘员可以拉上遮阳板,有效防止阳光直射车内。

纵横天地 势不可挡—全新奔驰M级

在中控台的中央位置,COMAND 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的17.8 厘米的大尺寸彩色显示屏清晰可见,所有的操控和屏显概念都以用户的便捷体验为研发基础,车主可通过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轻松操作所有基本信息和通讯功能。全新ML 350 4MATIC 配备最新型COMAND NTG 4.5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并首次兼容LINGUATRONIC中文普通话声音控制系统。6 碟 DVD 换碟机可在音频 CD 与 DVD 之间简单进行切换;自动导航系统提供带三维景点和城市模式的高品质地图地形显示,同时集成80 GB 高速硬盘,确保快速导航和更短的加载时间。此外,COMAND APS的音乐记录器配有 10 GB 存储空间,可播放MP3/WMA/AAC多种格式的数字音乐;免提电话可通过蓝牙接口播放音乐和显示文本信息;车载媒体接口则用于连接 mp3 播放器/iPod 或 USB 存储器等各种设备,让驾乘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纵横天地 势不可挡—全新奔驰M级

澎湃动力:强劲而高效

全新ML350搭载新一代BlueDIRECT燃油直喷6缸汽油发动机,具有喷雾引导燃烧、快速多火花点火和压电式喷油(喷射压力200巴)等特点,最高输出功率达225千瓦(306马力) ,最大扭矩370牛•米,无论动力输出,还是峰值扭矩都超越前一代车型,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却显著降低,表现出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得益于奔驰工程师的精工细作,新款6缸发动机在尺寸和重量上都较之前进一步优化,有效减少了发动机的能量损耗。

纵横天地 势不可挡—全新奔驰M级

专注环保:全方位的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环保科技

全新M级应用了全方位的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环保科技以及最先进的工程技术,为提升燃油经济性做出了卓越贡献。例如,新型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器安装可提升燃油效率的扭矩转换器;配备分离器的皮带驱动系统经过了优化,发动机的机油泵、水泵、车辆尾部的燃油泵以及所有辅助部件都实现了按需控制,仅在需求时才会启动,进一步降低了全新M级行车时的能量损耗;THERMOTRONIC多区域智能空调系统也使用了相同的控制逻辑,冷却压缩机仅在需要时运行,节约了能耗。另外,优化的变速器油热管理系统、低摩擦力的轮轴轴承、机电式助力转向系统以及低阻力轮胎也有助于降低油耗。

东莞仁孚华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222080;8382208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