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巅峰对诀 福特致胜/锐界试驾会15日举行

巅峰对诀 福特致胜/锐界试驾会15日举行

2012-04-14 16:4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4月15日标华福特试驾会隆重举行!蒙迪欧-致胜GTDi240巅峰对诀奥迪A6,亲身对比试驾,豪华组合任您蹂躏;原装进口SUV-福特锐界285匹马力狂野待训,在深圳首次供SUV爱好者亲身试驾体验;锋利电钻对准车身开钻;美丽车模现场表演!这一幕幕将在4月15日标华福特试驾会上轮番上演,诚邀您到店试驾赏车!不仅如此,来店更有丰厚礼品。全系车购车客户享受正在进行的富士康车展集团采购至低团购价,更有DVD导航、任选6000精品等豪华礼包相送。期待您的光临。试驾报名热线: 0755-28066926  13510433555(陈小姐)

关注标华福特官方微博http://weibo.com/yesford,掌握福特最新动态,参与有奖话题,众多好礼等您拿!

蒙迪欧-致胜GTDi240

搭载了EcoBoost GTDi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福特蒙迪欧-致胜,动力输出是240PS,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L,带给了中国消费者同级领先的动力和性能,和同级别最佳的燃油经济性。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位居“全球十佳发动机”之列。

原装进口福特SUV-锐界采用的是福特集团的CD3平台,是福特在北美地区使用的中级车平台。该平台的车型林肯MKZ福特Fusion,水星Milan等,原只在北美地区销售。动力方面,福特锐界搭载3.5L V6 Ti-VC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12kw(288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则为336Nm/4000rpm,动力非常强悍,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车销售,全车型轻松“贷”现已出发-高端生活,巅峰人生-即刻拥有!【网上车市深圳站

标华福特4S店
销售热线:0755-28066926  13510433555(陈小姐)
售后热线:0755-28066688
标华官方微博http://weibo.com/yesford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华东环二路水斗老围东侧13号(距离梅林关仅3分钟车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